“新科技、新价值” 三七互娱China Joy公益展台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52PK整理

2018年8月3日,第十六届China Joy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China Joy希望可以为全球玩家与观众奉献一场弘扬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充满正能量的数字娱乐饕餮盛宴。

本届China Joy的主题为“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了更好地发挥游戏在新时期下的价值,更好促进“健康新游戏”的发展,三七互娱在为玩家准备了数量丰富的游戏和种类多样的互动节目之余,专门设置了公益展台,该展台也是三七互娱本届ChinaJoy BTOC展台的亮点之一。

健康新游戏

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三七互娱将在现场宣传视频的明显位置标注防沉迷标识,希望可以借此向玩家传递“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的理念。

“新科技、新价值” 三七互娱China Joy公益展台成亮点

“新科技、新价值” 三七互娱China Joy公益展台成亮点

在制作“健康新游戏”这件事情上,三七互娱一直在路上。除了上述防沉迷标识,三七互娱早已在平台页面、游戏产品的醒目位置标注了“适合18岁以上使用”、“适度游戏理性消费”等提示语。与此同时三七互娱上线的每款游戏均要求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后台通过身份证信息判定该用户是否成年,并限制未成年用户的消费限额和消费时长,而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无法获得游戏内充值或消费服务。

有业内人士表示,近段时间以来,腾讯、网易、三七互娱等游戏大厂纷纷通过终端技术设置减少未成年玩家上线时间,降低玩家沉迷游戏的可能性,从长期来看,这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几年来,三七互娱一直深耕于包括健康新游戏在内的文化创意产业,除游戏外,公司已通过外延投资的方式在影视、动漫、音乐、VR等领域布局,三七互娱希望可以借此完善文化创意产业链,更好地实现“玩心创造世界”。

玩中做公益

除防沉迷标识外,三七互娱还将在展区内专门设置公益展台,向众多玩家宣传游心公益的公益理念,令众多玩家在娱乐的同时体会到公益的魅力。

就在China Joy开幕前的8月1号,由游心公益与海南航空联手打造的公益主题航班“天空图书馆”也将由广州飞往上海虹桥。

三七互娱始终秉持“真心实意,身体力行”的理念,公开资料显示,游心公益成立于2014年,该公益基金成立至今共获得善款超过1000万元,绝大部分来自于三七互娱及其个人股东的捐赠。

“新科技、新价值” 三七互娱China Joy公益展台成亮点

“新科技、新价值” 三七互娱China Joy公益展台成亮点

三七互娱注重边远地区高中教育,在关注经济脱贫的同时关注“精神脱贫”、“知识脱贫”。截至2018年年中,游心公益已累计资助超过2000名困境高中生,其中受助女生与男生的比例为1.87:1,少数民族学生占比为23.5%,保证并促进了女生与少数民族学生享有公平教育的权利;在35所边远地区高中支持了450个“自由阅读”图书角,受益师生超过3万人。帮助边远地区学生享有优质教育资源,在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城乡教育的差距。

此外,三七互娱还有着较为成熟的志愿者管理制度,每位员工每人每年有8小时志愿服务时长。全公司已累计有1000多名员工参与过公益活动,占公司总人数的35%,累计奉献公益时长9000小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