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J三七互娱打造玩心嘉年华 探索玩家互动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52PK整理

为期四天的ChinaJoy游戏展已于8月6日圆满结束。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展,ChinaJoy今年的观展人数又创新高,累计高达35.45万人次。这自然与今年各大厂都卯足了劲思索舞台创意及现场活动分不开,其中,位于N1馆的三七互娱展台就在玩家互动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开办首届“玩心嘉年华”,使其成为本届CJ最火爆的热门胜地这一。

三七互娱玩心嘉年华主舞台

三七互娱玩心嘉年华主舞台

按照以往的惯例,参展厂商们大多在主舞台上花费最多的心思,如全天候的走秀表演,高玩云集的电竞比赛,以及一些玩家互动的活动环节等等,就多数于主舞台完成。但往往表演结束,游客们赶场式地前往另一个舞台,享受另一场表演,没有舞台节目的展台往往少有游客逗留。

而由现场情况看,今年的三七互娱展台可谓是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每天展台流量都达到上万人次,无论是观看舞台表演的、排队领周边的、参与互动游戏的,还是在与连咖啡联手打造的“传奇驿站”休闲的,三七互娱展台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人头攒动、门庭若市的景象。

表演结束后,三七互娱互动区现场火爆

表演结束后,三七互娱互动区现场火爆

设置多个互动游戏,将“玩心”延伸至线下

三七互娱今年的展台主题是“玩心嘉年华”,为体现“玩心”概念在主舞台后方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天舍文化”、“魔镜”、“幻影神殿”以及“斗罗大陆”等诸多游戏项目,一方面与玩家达到了很好的互动效果,几乎每个游戏都有玩家排队等待,另一方面,这些项目无论是名字还是玩法,灵感均来源于旗下游戏的经典元素。这也正是三七互娱希望在ChinaJoy上把游戏的快乐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从台上扩散到台下的新尝试。

参与射箭游戏的玩家

参与射箭游戏的玩家

三七互娱互动区设置游戏通关互动,玩法极具多样化。在“幻影神殿”中,玩家手握箭靶与精灵姐姐一拼射术高低;在“斗罗大陆”里,玩家化身大力士与Boss来一场力量的对决。打怪通关后可前往“黄金城”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取各类趣味精美的奖品与周边。

而由“巨无霸葱哥”玩偶布置成的“洋葱村”,配合高颜值魔镜的存在,也成为本届China Joy中的网红景点之一。逛展玩家们纷纷上前打卡、合影,留下在China Joy最精彩的瞬间。

美女玩家领走洋葱村的“巨无霸葱哥”

美女玩家领走洋葱村的“巨无霸葱哥”

VR游戏体验区大排长龙,惊叫连连

在所有体验游戏中,最刺激的莫过于VR游戏《沙漠过山车》。该款游戏由三七互娱投资的国内VR团队天舍文化自主研发,玩家坐上游戏机器,戴上VR眼镜,就能快速沉浸在游戏当中,来一场“足不出户”就能穿山越岭的过山车冒险。这款游戏画面精美,逼真的视听效果配合座椅的旋转震荡,引得体验游戏的玩家惊叫连连,直呼“过瘾”。不少玩家为了过足隐,排了1小时的队都觉得心甘情愿。

玩家排队体验VR游戏《沙漠过山车》

玩家排队体验VR游戏《沙漠过山车》

本届ChinaJoy三七互娱告别了原本摆放电脑与手机由玩家自主体验游戏产品的单一模式,为展台注入更多互动性,设计多种多样与旗下热门产品相关的小游戏,将二次元的游戏元素融入线下的真人互动当中,又以丰富的周边奖品吸引玩家参与和挑战,取得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开辟“传奇驿站”,令玩家享受清凉一夏

而三七互娱今年的展台创意远不止这些,别出心裁展开辟的文化空间“传奇驿站”,同样饱受好评。这是由三七互娱与连咖啡跨界合作共同打造,传奇驿站由三七互娱旗下《传奇霸业》游戏中的酒馆为原型打造,古朴的造型武侠风浓厚,游客们逛展累了可以在这里暂时休息,喝一杯传奇特饮,享受清凉的时光。

玩家在传奇驿站领取清凉一夏特饮

玩家在传奇驿站领取清凉一夏特饮

不难看出,今年的三七互娱,无论是在展台搭建还是品牌营销中都加入了不少巧思。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新意的创意当中不仅可以看到厂商对自身品牌建设的认真态度,更有一份对玩家负责的人性化思维,以服务玩家为出发点,真正做到了以“玩心”打造一场属于万千玩家的狂欢嘉年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