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传奇霸业》联手游心基金会助力边远地区学子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52PK整理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三七互娱早在2014年就开始在中西部省份国家贫困县等欠发达地区开展教育助学等公益行动。

在过往的公益扶贫活动中,三七互娱发现,边远地区的高中学子,虽然在小小年纪便要面对家庭的困境甚至变故,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对知识的渴望,甚至因此迸发出更大的能量。都说“寒门再难出贵子”,但三七互娱始终相信,只要投入适当的公益资源,教育依然可以成为成就人生的康庄大道。

为了帮助更多的中西部贫困地区的高中生们完成学业,由三七互娱发起的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简称“游心基金会”)推出了“游心伙伴”高中助学计划。在该助学计划的陪伴下,一批批边远地区的困境高中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历年高考一本上线率超过40%。多位受助同学更是被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

为了更好地弘扬公益精神、让更多玩家了解并投身于公益活动当中,近期三七互娱联合游心基金会,在极光网络研发、37游戏发行运营的《传奇霸业》中推出“成就霸业,成就梦想”公益配捐活动。

三七互娱《传奇霸业》联手游心基金会助力边远地区学子成就梦想

 

活动期间,玩家凡使用游戏中掉落的爱心券或购买专属礼包,三七互娱即向游心基金会捐赠一定金额的善款,支持“游心伙伴”高中助学计划,与广大玩家一同助力这些困境高中生的人生梦想。

作为回馈,玩家在贡献爱心后将获得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珍稀游戏称号“公益之星”或其他丰厚奖励。全服贡献前50名的玩家,还能登上爱心公益排行榜,让全服玩家共同见证他们的善举。

这一举措调动了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也充分体现了三七互娱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未来三七互娱将把公益配捐活动推广至极光网络自行研发的《大天使之剑页游、《永恒纪元》手游等热门游戏当中,让更多玩家了解公益事业并帮助更多边远地区的高中学子。

一直以来,三七互娱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以游心基金会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之一,开展边远地区的教育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除助学外,游心基金会每学期还针对“游心伙伴”和有意向开展课外阅读的高中班级研发精准书单,以适应不同地区、不同班级以及不同能力层次的学生需求。截至2019年3月,游心基金会已在9个省份、27个县/区、35所高中近500个班级建成“自有阅读”读书角,捐赠图书近3万册,受益师生超过30000人。其中,18个县为国家贫困县,占比达到67%。

三月初,三七互娱、游心基金会还联合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了高中生“职慧召唤”公益活动,组织了来自广东郁南县连滩中学的40名学生参观暨南大学和三七互娱大厦,并举办了专业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希望可以借此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激发学生自主探究、敢于求知的动力。

三七互娱《传奇霸业》联手游心基金会助力边远地区学子成就梦想

 

未来,三七互娱还将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让更多的教育公益项目落地开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