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精准扶贫形式 三七互娱《大天使之剑》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52PK整理

3月12日,三七互娱旗下王牌游戏《大天使之剑》“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大天使之剑》承诺将向游心基金会累计捐赠金额不少于100万元。

大天使之剑》官网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天使之剑》捐赠的善款将全部支持游心基金会在边远贫困地区开展的高中教育助学项目。该活动获得玩家们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29日,目标完成率已达到70%,即已筹款26万余元。

创新教育精准扶贫形式 三七互娱《大天使之剑》开展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也是三七互娱从自身产品特性出发去寻求游戏同公益、社会责任切合点的一次尝试。更重要的是,三七互娱这种做公益的方式是具备可复制性和延伸性的,此前三七互娱旗下重要游戏《传奇霸业》公益配捐活动已在3月7日开启;据悉在4月中旬,三七互娱旗下另一款重磅游戏《永恒纪元》也将以类似活动形式参与到助力教育精准扶贫。

创新教育精准扶贫形式 三七互娱《大天使之剑》开展公益活动

游戏拥有数量庞大的年轻群体,而且表达的内容轻松直接,更利于公益信息在年轻社群间的快速传播,因此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年轻的游戏玩家做公益,探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动员和聚合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教育精准扶贫具有一定的现实和时代意义。三七互娱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也希望可以借助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公益中来,感受公益的力量。

创新教育精准扶贫形式 三七互娱《大天使之剑》开展公益活动

事实上,这并不是三七互娱第一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践行社会责任,2014年6月,三七互娱发起成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游心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潜心关注边远地区教育精准扶贫,不仅开展“游心伙伴”高中助学计划对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回应他们的物质相对匮乏问题,还通过高中班级自由阅读计划、游心夏令营、游心梦想中心等以回应他们的文化和精神匮乏问题。截至2019年3月,游心基金会已在38所高中近500个班级建成“自由阅读”图书角,捐赠图书近3万册,受益师生超过40000人。项目覆盖9个省份、27个县/区,其中18个县为国家贫困县,占比达到6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