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实控人变更 多元化布局提速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52PK整理

4月8日晚,三七互娱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而后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结合目前股东持股及董事会成员构成情况,经审慎判断,认定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李逸飞。

也是在这场股东大会上,李逸飞当选为三七互娱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公司总经理。在业务、董事会、管理层等各个方面完成“去汽配化”工作的三七互娱,正走向“李逸飞”时代,并将更多的精力聚焦在游戏业务上。

而如何打破行业正面临的供给两端产品荒与流量荒的困局?三七互娱新掌舵人李逸飞给出的答案便是“多元化”。

自2018年起,三七互娱便高举多元化策略、主动出击,接连推出《鬼语迷城》、《仙灵觉醒》、《斗罗大陆》H5、《一刀传世》等多个爆款。这些游戏的成功发行,令三七互娱多题材、多品类的产品矩阵初具规模,也打破了业界对于其 “传奇+奇迹”和“不重视IP”的固有印象。

今年年初,《一刀传世》打破了腾讯和网易对于iOS畅销榜的长期垄断,获得了畅销总榜第3的成绩。而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玄幻小说巨作的《斗罗大陆》H5在全平台公测当天单日新增破百万。据了解,休闲竞技MOBA类手游《超能球球》也正在测试当中,待时机成熟后便将推向市场。

除上述三款自研游戏外,由三七互娱发行、完美世界研发的SLG游戏《精灵契约》上线便获得AppStore的首页推荐,至今提供稳定的流水。在海外市场,与网易合作的武侠题材游戏《楚留香》,SNK正版IP授权格斗卡牌游戏《拳皇命运》等均有亮眼表现。

集团内部研运一体、外部企业强强联手,都令三七互娱在产品供给侧的多元化游刃有余。

在流量侧,三七互娱已摒弃了市场上常见的简单粗暴的买量方式,而是通过“立体营销+精准推送+长线服务”的多元流量获取方式,赋予流量经营新的含义。

在发行过程中,三七互娱巧妙借助游戏的特点,邀请并放大代言人的传播效应,形成一波波热点。而在宣传素材上,三七互娱制作了大量高质量的内容,令其已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游戏广告。通过这样“品效结合”的宣传手段,游戏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三七互娱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放大。

凭借多年来在游戏行业深耕细作的用户积累资源,通过“用户画像”、“用户模型”等大数据分析,三七互娱在广告投放时可以进行精准推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永恒纪元》、《仙灵物语》和金融、餐饮、快消行业进行的跨界合作,则扩大了受众的圈层,成为了精准投放外流量获取的重要补充。

近年,三七互娱还在游戏产业上下游积极进行布局。紫龙互娱、成都格斗、心动网络、SNK,这一长串参股企业的名单背后,一个涵盖研发、发行、渠道、IP的游戏产业生态闭环已浮出水面。这些布局,正在渐渐与三七互娱的手游业务产生强烈的化学作用。而在投资拥有大量女性用户的高端瑜伽品牌Wake以及专注于青年文化社交的社交平台积目后,三七互娱更扩充了自身未来用户群体的想象空间。

“近些年三七互娱已渐渐摆脱对于单一产品类型的依赖,目前多元化已经成为其驱动核心。开启‘李逸飞’时代的三七互娱,将更值得期待。”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