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林均全 深耕精品与拓宽赛道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52PK整理

“三七互娱的未来不应该只有游戏,我们正在向成为一家‘精品内容平台’的方向迈进。”——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

4月19日,在旨在通过对技术的探讨和解析共同追寻游戏行业发展的趋势、搭建高端科技人才交流平台的“天河人才文化节暨游戏产业研讨论坛”上,林均全向全行业分享了三七互娱当下业务布局的逻辑和成绩。

三七互娱林均全 深耕精品与拓宽赛道

林均全表示,身处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三七互娱的管理团队一直是“居危思危”。“在游戏领域,深耕精品,高举多元策略并积极推动优秀国产游戏‘走出去’;同时在整个文创行业上进行布局,拓宽赛道,是目前我们的思路和做法”。

2月,由三七互娱自研自发的精品游戏《一刀传世》打破了腾讯、网易的垄断,成为唯一一款进入iOS收入榜Top5的新游和非腾讯、网易的游戏。与完美世界合作的SLG游戏《精灵契约》获得了苹果的首页推荐,并与三七互娱另一款自研IP游戏《斗罗大陆》H5同时进入了iOS免费下载榜的前十,多元化策略初见成效。

此外,在AppAnnie近期公布的中国发行商海外收入排行榜中,三七互娱排在了第11位。包括《大天使之剑H5》、《永恒纪元》、《鬼语迷城》等游戏,过去一年在海外均有亮眼表现。

三七互娱林均全 深耕精品与拓宽赛道

“三七互娱的未来不应该只有游戏,” 林均全说道。三七互娱的大文创之旅始于2014年,在投资一些颇有潜力的游戏公司之余,三七互娱开始涉足影视、动漫、文学、音乐等文创行业高增长细分领域,目前已形成了一个非常立体的投资矩阵。2018年,三七互娱加快投资步伐,开始布局互联网健康、线上社交、互联网教育等新领域。

据透露,目前三七互娱直接投资了70多个项目,参与发起7支基金。尽管投资的领域和项目较多,但林均全认为三七互娱的投资逻辑不难理解。首先,三七互娱投资的大部分公司都属于精品内容制作公司,能与公司的主业产生联动;其次,是投资一些增速高、现金流好的文创细分领域的头部公司,如投资了少儿编程品牌妙小程;再次,是要尽可能地扩大“三七互娱”品牌覆盖的人群,如投资以女性用户为主的互联网瑜伽品牌wake、青年文化社交平台积目等;最后,则是希望通过投资完善三七互娱在文创产业链上的布局,如公司通过投资金海拾艺在文创产业最前端的“IP”领域布局。

就在4月16日,三七互娱参与投资的禅游科技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挂牌首日,股价即上涨30.89%。“这凸显出投资者对于这家公司价值的认可,这也是对我们投资逻辑和目光的一次肯定”,林均全表示。

在谈及行业未来机遇时,林均全认为,短时间内互动游戏、女性、二次元等细分领域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从中远期来看,5G技术将会为游戏行业带来一场技术的革命,云游戏、AR\VR等将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三七互娱也十分看好相关领域的新机会,计划在今年持续加大在这些领域的投资及布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