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京召开 三七互娱获责任品牌60强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52PK整理

6月25日,2019第四届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三七互娱荣获“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荣誉称号。这也是三七互娱于近日获评2019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指数排名网络游戏行业第一位,又一次荣获企业社会责任领域重要评选的肯定。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主办、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智库学术支持,本次峰会的主题是“用行动阐释责任,以创新塑造品牌”,来自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与企业基金会代表、社会媒体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企业公民、企业社会责任、责任与品牌的关系等价值理念和创新实践。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京召开 三七互娱荣获“责任品牌60强

 

本次峰会上,三七互娱荣获“责任品牌60强”荣誉称号,与三七互娱一同获得该称号的企业还有中国一汽、中国电建集团、王老吉、蒙牛乳业、Apple中国、拜耳中国、松下电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京召开 三七互娱荣获“责任品牌60强

 

企业公民委员会是2003年经民政部批准并主管,目前国内唯一致力于“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理念推广普及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委员会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担任荣誉会长,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联合组成。

三七互娱作为中国互联网20强企业、全球Top25上市游戏企业、国内Top3上市游戏企业,历来注重社会责任建设。

据《三七互娱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三七互娱注重非公企业党建、社会公益事业、员工福利与发展、防沉迷体系建设、用户隐私与数据安全等社会责任实质性议题,建立了标准化、规范性的社会责任指标管理体系和披露机制,为社会责任工作持续改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上,2018年底三七互娱成立党委纪委,由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先生担任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李卫伟先生担任纪委书记,体现了三七互娱对党组织建设的重视。

在社会公益事业上,三七互娱2014年发起成立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5年来捐赠资金超过1600万元,在全国34个欠发达县区、其中20个县区为国家贫困县,开展边远地区高中教育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京召开 三七互娱荣获“责任品牌60强

 

基于这些系统性的社会责任工作,MSCI新兴市场指数对三七互娱在环境、社会与企业治理(ESG)方面的评级,也从B级提升至BB级。

三七互娱董事长李卫伟先生表示,“将继续秉持企业文化中的‘玩心,耐心,匠心’,在追求更优异市场表现的同时,持续完善社会责任各方面工作的管理,加大社会公益事业投入”。

荣获“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称号,反映出三七互娱将社会责任打造成企业新名片的工作已经得到了社会责任专业领域的认可和肯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