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 三七互娱荣登两项榜单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52PK整理

8月28日,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榜单由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三个分榜单组成。凭借过往一年的优异成绩,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称“三七互娱”)荣列民企营收百强第37位以及服务业百强第11位。

2019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 三七互娱荣登两项榜单

2019安徽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现场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1998年起,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了21年,越来越多的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今年活动按照企业自愿参与原则,经过审核、评议等环节,依据企业2018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确定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

今年全省共有934家企业参与调研,比上年增加了187家,增幅达25.03%,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依据新的排序标准,营收百强的入围门槛由上年的24亿元提高至30.96亿元,增加6.96亿元,增幅达29%,是百强企业入围门槛最高的一年。

在此次的百强榜单中,三七互娱荣列民企营收百强的第37位以及服务业百强的第11位,是榜单上为数不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据其发布的2018年年度财报显示,三七互娱在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6.33亿元,同比增长23.33%。

2019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 三七互娱荣登两项榜单

三七互娱获服务业百强第11位

当前,三七互娱正以“精细化、数据化、智能化”为原则,围绕IP稳步推进“精品化、多元化、平台化、全球化”发展策略。今年以来,公司接连推出《一刀传世》、《斗罗大陆》H5、《精灵盛典》等自主研发产品,并取得优异表现。据近期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仅在上半年,三七互娱营业收入达60.71亿元,同比增长83.83%。

作为安徽省芜湖市本土的一家上市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路上,三七互娱也将全力以赴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不懈奋进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发展,为区域乃至全国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