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77《赤月传说2》千服送现金

    9377《赤月传说2》即将迎来千服盛典,在盛典开启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猜测一下官方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吧。在线十五年,只赚人气不赚钱!单服百万广告,保证服服千人!

    2016-10-08

  • 国庆七天乐 抢码赢iphone7

    小假小堵,长假大堵,出去旅个游,就像丧尸围城一样!不如在家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玩一玩游戏,抢一抢幸运码,中中奖,拿个京东卡,抢个iphone7,放假就要这么

    2016-09-30

  • 爱上古携手媒体国庆送豪礼

    为与国庆同欢,爱上古携手各大媒体推出“蓝钻宝宝GO!”国庆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新老玩家!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大放送!

    2016-09-30

  • 热血三国3我欲为王 豪气送黄金

    乐都《热血三国3》中每天都在发生着各式各样的故事,每处都可以看见将士们拼杀的身影,把这些热血的瞬间都记录下来吧!参加乐都《热血三国3》“我欲为王”截图有

    2016-09-29

  • 37《蓝月传奇》英雄为战而生

    时代在变,传奇不变!男人才懂的浪漫!来玩37《蓝月传奇》,独家礼包等你,豪华大奖等你!丰富多样的装备,特效绚丽的技能,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定会让你有绝佳的体

    2016-09-22

  • 《热血三国3》集结好友赢IPAD

    为迎接全平台公测的到来,年度策略国战页游《热血三国3》今日开启“列土封疆,集结好友赢IPAD”活动。线上线下大礼双重起飞,畅玩游戏的同时福利拿到手软!9月19

    2016-09-19

  • 37游戏中秋带你狂欢赢大奖

    中秋佳节,一起玩游戏,赢大奖,参与游戏试玩,即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边吃月饼边玩游戏,这个假期有惊喜。

    2016-09-13

  • 9377《神谕之剑》不删档测

    9377《神谕之剑》开测奖励岂止一个亿,进入游戏升一级送一元,不用五年或三年,进入游戏升级赚钱抱美眉,完全不是梦!

    2016-09-08

  • 37开学季 我还想要玩游戏

    熊孩子不在家,偷偷玩刺激的游戏!开学季,一起来玩游戏。试玩游戏即可领取独家特权礼包,还能兑换各种精美礼包!还等什么,快来玩吧。

    2016-09-01

  • 8090昆顿之怒新手引导专题

    《昆顿之怒》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即时动作角色扮演网络游戏,精细的3D角色配合高精度2D场景,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魔幻世界。丰富的特色系统及大量独有

    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