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画皮2中的某些经验副本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关于画皮2中的某些经验副本

  第一就是天狼密境,这个副本里面怪物经验很丰盛,同时这个副本很简单,就是把里面所有的小怪都杀掉,然后会出来一个BOSS打掉它捡完箱子就可以传送出去继续找下一个天狼血侍了!在副本中天狼弓手和银角是远程攻击所以小队里可以分出来一个人去清理这些远程的怪物其他的人把怪物拉到一起去打这样会提高效率!

  第二个是傀儡戏,因为系统更新演武场的双倍时间可以带到傀儡戏中所以小队组好一起打完演武场任务后马上进入傀儡戏这样你们的经验就会翻倍了,在游戏前期输出不高的时候可以6人组队去打,等到后面输出高了可以3个人去打,这个副本三个人去打的时候经验最高,一般在15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这个副本的怪物刷在扫地僧的旁边,每一波刷30个怪一共刷4波,每次打完一波要迅速的去召扫地僧的位置,千万不要让里面的怪物变成红色这样怪物经验就会减少一半,所以打这个副本大家不要挂机努力输出哈哈!

  第三个就是练功房,这是一个单人的经验副本,每次必做经验丰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