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阴阳师宝石的打法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阴阳师宝石的打法

  测试已经接近尾声了!本人练的是阴阳师,关于阴阳师的宝石打法有了一些自己的理解,特地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第一个孔:武器和首饰的不用多说打攻击石头,防具打血石头,血多生存才有保障。

  第二个孔:武器和首饰我看大部分人打的都是智力石头,其实我觉得应该打穿透石头,就拿我来说吧,我打智力石头

  的时候群伤害是700多+,换成穿透石头之后伤害是1000+,伤害整整提高了一半。个人认为下次测试想冲

  榜的朋友可以4个阴阳师,一个奶一个T,别人绝对会被你远远的甩在背后。当然PK的时候穿透还是很好用

  的。关于2孔的防具的宝石打法还是有争议的,有的打耐力,有的打抗性,有的打护甲等等。个人认为第二

  孔应该打耐力和抗性,因为一来是血多,抗性高,二来的话塔和个人挑战也好过一点。

  以下两个孔纯推测,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打,武器和首饰三孔应该是智力和暴击混搭,四孔精神,智力和命中混搭,

  暴击的话面具来补。防具的话三孔把耐力补上,然后搭配一些护甲 ,四孔的话把抗性补上,然后就看个人喜好了。

  以上纯个人观点,主要和大家交流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望各位阴阳师大大指点一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