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装备洗练心得 极品神装轻松入手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画皮2装备洗练心得 极品神装轻松入手

  画皮2并且还不算是极品属性的前提下,要是极品,那得洗多少次各位就得自己掂量掂量了,基本上什么属性为好相信大家自己心里也是有数的,毕竟每个人着重点不一样

  有的人追求攻击,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而有的人则是注重防御,防御是最好的进攻,并且每个职业都是有它独特的玩法,玩出自己的特色才是最好的,要是大家不清楚洗练出什么属性是好的,到时候会再开一次给大家说明下。

  另外有一点要和大家说明的,金装的洗练和紫装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毕竟在属性的条数上,加成上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提升。但是大家若是暂时拿不到金装,那是不是要等到拿了金装再去洗练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还有一个特别好的功能叫做转移,只需要花费一点点的金钱就可以对任意两个相同部位的装备进行转移,不得不说这个功能是非常便民的,拿到装备和洗炼符就不用省了,拼命的洗练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