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护兽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游戏除了拥有感人的剧情,强大的职业特色技能,完善的任务系统以及副本外,还有刺激好玩的护兽系统,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在江都的“驯兽师”处接护兽任务,每天可以护兽5次哦。除了个人护兽,每天15:00~~15:50护兽奖励加倍,在这期间玩家护兽可以得到双倍的经验和金钱奖励。

  参加护兽:玩家到达40级后可以打开活动列表选择护兽任务

  点击前往或者传送到江都城驯兽师处。

  2.开启帮会护兽:帮主和长老可以花费1金币的帮派资金开启帮派护兽奖励。帮派护兽开启后,帮派内的成员可以得到1.5倍奖励加成,可以和全服护兽期间的双倍叠加。

  3.刷新灵兽

  灵兽的品质分为“白”“绿”“蓝”“紫”,奖励也会随着玩家的等级升高而增高。

  点击“刷新灵兽”每次使用一个换兽令,如果没有道具的话将使用2元宝。

  点击“接取灵兽”后,将会提醒你是否切换为全体攻击模式。其他状态下是无法接取灵兽的。

  成功接取灵兽后,点击游戏下方的“镖”字将会自动寻路将灵兽运输到指定的npc处.

  路上其他玩家可以对运送者进行攻击,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右下角的 “救”发布帮会救援,帮派其他不处于护兽状态的玩家会得到相关的提示,是否支援。点击同意将会自动传送到发布的玩家身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