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跨服地图“先灵谷”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先灵谷是一张24小时开放的跨服地图,能为每个服的精英玩家找到新的对手,更好的体验激爽PVP快感。

  先灵谷说明:

  1. 进入条件: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

  2. 开放时间:先灵谷是24小时开放。

  3. 模式问题:进入之后自动切换为“跨服”模式:可以攻击其他服非和平模式的玩家。不可切换为和平模式。

  4. 在先灵谷中不可使用腾云符,杀人不涨罪恶值。

  5. 可获得奖励:

  (1) 先灵补给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以下物品之一:高级灵参,胭脂石,精进神水,赦免令牌,疾风斗符,回生斗符,百战斗符,噬魂斗符。

  (2) 先灵斗符袋: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以下斗符之一:疾风斗符,回生斗符,百战斗符,噬魂斗符。

  先灵谷进入方式:

  屏幕右上角有“跨服先灵谷图标”,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点击弹出说明面板。(小于50级提示:等级不足无法开启)

  点击“进入跨服”按钮可进入。

  护送:

1.日常任务。“护送美人”。和个人护兽功能相同,每天可循环接取3次。地图左上角的“镖局守卫”NPC处接取,有“护送美人”的功能
。成功护送至右下角NPC处算完成任务。

  2.点击功能弹出“护送美人”面板,可使用“胭脂石”或元宝来刷新美人颜色。

  3.开始护送后,弹出提示面板

  4.点击“确定”按钮接取美人,自动切换为全体模式,接取美人。美人头像上字体为“****的美人”颜色为其品质颜色。

  5.成功护送后获得经验钱币奖励。

  6.系统广播:接取紫色美人将触发系统广播。

  杀人任务:

  日常任务。每天一次。在NPC“天狼女王”处接取任务“白骨祭台”:杀死十个其他服的玩家。完成后获得经验及物品奖励。

  先灵任务:

  日常任务,每天3环。通过打怪来完成任务,获得任务奖励物品奖励

  采集任务:

  日常任务,共1环,共5次采集任务。在NPC“玄真子”处接取任务,分别前往先灵各处采集5种物品后则完成一轮任务。完成后获得物品奖励

  护花使者双倍时间:

  活动:每天的“11:00~11:30”开启护送美女经验双倍活动“护花使者”。在此期间护送美女成功可获得双倍经验。提前5分钟弹出类似下图提示。点击此提示弹出“先灵谷”面板,需由面板进入先灵谷。

  先灵挂机:

  玩家可在先灵谷的7个不同等级的怪区进行挂机,先灵挂机的经验加成比VIP挂机更高。但是在先灵谷不能切换和平模式,所以挂机有风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