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十杀鬼域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十杀鬼域是50级的挑战副本,所以有一定难度,而且里面还有不同种类的怪物,这就更要求我们要打的巧,打得妙。马克思老爷子不是教导过我们嘛“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游戏打架也一样。

  由于这里的怪物都是有一定的活动范围,所以如何拉怪就显得很重要,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怪物。

  第一层怪物分布很简单,大约每次拉10个左右的怪物一起打就行,避免一个一个打怪物,这样浪费时间。Boss守在第二层的入口处,按照位置顺序,boss留在最后打就行。注意这里小怪争取在4分钟以前打完,否则最后的boss时间会不够,同时适当的运用灵参和神露这样的药品,不然要是没有及时补充药物会很浪费时间。

  第二层没有很多小怪,只有一个大boss剪指玄冥,这关考验单体攻击能力,没有拉怪技巧,只要求有绝对实力,相对容易些。

  第三层的怪物有三种,规模和第一层差不多,都是有固定的几堆,但是强度几乎是第一层的两倍,所以不仅要注意拉怪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而且还要注意怪物的技能。真心困难的一关。

  如果你有幸进入第四层的话那我一定要恭喜你,这层你要面更严酷的洗礼。进入这里面先要面对骨女和倩兮女的精英,然后就是boss。注意这里的boss会群体伤害,所以组队进的时候千万要与boss保持一定距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