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将三国押运任务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虎将三国怎么快速升级?

虎将三国灵兽怎么养成?

虎将三国大冒险怎么玩?

押运任务  

押运任务一直是玩家获得高额经验值和银子奖励的主要方法之一,它更成为众多玩家喜欢的PK活动。帮会兄弟每一次呼救,都会有一帮兄弟前来帮忙。这样热闹的活动,你也快来体验一下吧。  

1、押运活动开启:  

玩家每天都可以通过活动图标快速的参与到活动中来,押运任务也同样为玩家提供了如此便利的参与途径,点击图标轻松到达。  

2、押运任务  

传送至接取任务的NPC(镖师)处接取任务后,任务追踪的快捷栏会提示玩家要去的目的地。  

接取任务后会弹出刷车界面  

虎将三国押运任务有哪些?

使用押运令可以进行镖车颜色的刷新。更可以通过勾选橙色,一键刷出橙色镖车,系统默认优先使用押运令进行镖车颜色的刷新哦。  

不同品质的镖车,所获取的增益BUFF也不尽相同,让玩家在押运时,更安全!  

3、帮会协助  

当被其他玩家劫车时,玩家可以迅速选择帮会呼救,以保障镖车安全  

押运物资被抢后,奖励减少20%,此后玩家押运的镖车处于保护状态,不再被劫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