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将三国大冒险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虎将三国怎么快速升级?

虎将三国灵兽怎么养成?

虎将三国战力怎么提升

虎将三国中的冒险充满刺激与精彩,但是单单任务的经验还远远不能满足你,现在就来虎将大冒险,翻倍你的经验奖励,更可以通过幸运一击直接获得大量丰富的奖励哟。  

1、进入虎将大冒险  

玩家达到35级时,虎将大冒险开启。虎将大冒险的棋盘格子分为两种,任务格子和奖励格子  

玩家通过掷筛子,决定前进格子数,任务类型包括:活动、培养、讨伐。任务品质分为橙,紫,蓝3种。  

2、冒险道具  

神机妙算:  

使用神机妙算后,直接弹出设置移动步数面板,神机妙算可设置的点数范围0~6,当设定为0时,即原地站立不动,并可再次接取当前任务格子随机出的任务。  

双倍奖励  

只有当玩家处于任务格子内时,才可使用双倍奖励道具来对可接的任务进行加成。  

立即完成  

玩家在任务格子内接受冒险任务后,可使用立即完成道具来直接完成并提交当前冒险任务。  

3、冒险大宝箱  

进行虎将大冒险时每完成一次任务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越高,则领取的宝箱奖励也就越好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