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纹三国遗迹副本图文解析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官方

火纹三国遗迹副本属于目前唯一的一个副本系统。大量的游戏道具都只能通过高副本获得。包括丹药、碎片、经验、银币、威望等等都可以从该副本获得。具体玩法我们通过图文的形式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

如何进入遗迹副本

首先,在游戏右上角找到, 点击后即可看到下图中的界面。需要说明的是,在“遗迹”图标上方显示的数字代表着目前可以进入该副本的次数。

火纹三国遗迹副本图文解析

揭秘遗迹副本

进入遗迹副本之后,我们可以在界面正上方查看该副本的总共层数,大家千万别打完第一张图的怪就退出来。然后,在副本中有两种怪物,分为主动攻击和被动攻击,我们该如何识别它们呢?

1.被动攻击:怪物头顶上会显示一个包裹图标和“zZZZ”的图标;

2.主动攻击:怪物头上只有一个包裹图标。如图:

在副本中,如果我们只是想尽快通关副本,可以直接绕开那些被动怪即可。而你就会减少获得很多道具的机会。因为每一个效果身上都携带着很多道具材料,具体携 带什么,只要将鼠标移到这些怪物的头上即可查看。除此之外,在每个地图中还会有一个宝箱,大家需要留意一下,打开这些宝箱也是可以获得大量的道具。

在一路过关斩将,完成BOSS的击杀之后会获得一个开宝箱的机会,这就是副本的最终奖励。每个副本都有获得12次奖励的机会,这些奖励包含了银币、阅历和 紫薇星。这些奖励到后期的副本可能会更丰富。而对于VIP玩家来说,我们开启宝箱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三倍宝箱”来获得更多奖励。如图:

不过,三倍宝箱需要VIP7才可以使用,不是谁都能开得起的。

遗迹副本无法通关原因

大家在刷这个副本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副本无法通关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是我们在刷小怪的时候,我们在最后一个遇到被动小怪没有杀掉,导致最终 BOSS没有刷新出来。而没有击杀最终BOSS是无法通关副本的。所以,最后一张图的怪物是必须要全部击杀,最终BOSS才会刷新出来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