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纹三国三足鼎立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官方

火纹三国三足鼎立系统属于争夺据点战役,主要在规定时间报名进入战场,蜀魏吴三国总共7个据点,通过不断厮杀抢夺据点累计积分来获得自己国家的排名。最后根据排名给每个国家进行一定的奖励,获胜方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具体玩我们一起了解下。

报名三足鼎立

首先,活动报名时间为每周一、周三的20:00~20:10,总共10分钟的报名时间,玩家可以在界面右下角点击“报名”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在右下角会生成一个“进入战场”按钮,等报名结束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进入战场”即可,如图:

火纹三国三足鼎立玩法解析

三足鼎立玩法介绍

通过以上方式报名进入战场之后,战场界面右上角小地图可以看到目前所有据点的归属,蓝色代表魏国,绿色代表蜀国,红色代表吴国。如图:

进入战场后我们的行动是根据期间来走的,具体可以行动的范围会通过行调格式来决定,如图:

火纹三国三足鼎立玩法解析

在上图中点击任意一个可以行动的方格即可行动至指定位置,通过该形式不断的前进抢夺据点。在战斗过程中,我们可以在战场右侧使用技能。这些技能包含:

1.速攻:使用后获得速攻效果,攻击CD减少50%,持续3分钟;

2.炸弹:对行动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伤害,攻击范围3格,对3城内的玩家造成4~7点伤害,对城外玩家造成6~9点伤害。

3.迅雷:使用后获得移动CD减少50%效果,持续时间3分钟。

4.振奋:使用后获得攻防+10%效果,持续时间3分钟。

5.防卫:使用后获得战斗耐久度损失减少30%效果,持续时间3分钟。

三足鼎立奖励

该活动的奖励主要分为个人和国家。在战场中,玩家通过不断的厮杀获得积分,在活动结束之后根据个人积分排名,排名第一位的玩家可以获得“神秘宝箱”,具体 有什么内容不得而知,需要玩家自己去探索。而国家奖励也是在通过玩家不算厮杀和抢夺据点来累计积分,最后分解三国的积分进行排名,给每一个国家成员发布相 应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