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纹三国》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官方

问:怎么样赚银币?

1:每日可以免费征收12次银币,征收银币的数量和税所等级,军团税收科技。

2:世界银矿占领,每日可以累计采集4小时,占领次数为5次。

3:领地内神秘商人有几率出售银币,或者通过道具购买和出售的差额来赚钱银币

问:将魂如何升级?

答:将魂需要使用紫微星进行升级。

问:紫微星如何获得?

1:领地内神秘商人有几率出售

2:熔炼部分道具,将魂可获得

3:参加游戏充值奖励

问:如何快速升级?

1:完成每日任务(任务品质越高,经验越高)

2:每日通关遗迹(大量经验)

3:迅速推图,完成主线任务

问:如何获得高级装备?

1:查看游戏内游戏指南-获得装备,可迅速找到您所需要装备的材料或者直接掉落的地点

2:遗迹内使用妙手空空技能,直接偷取装备

3:世界地图内探索,可获得紫色装备或者击败NPC获得高级图纸(探索所获得装备品质与地图等级有关)

问: 如果复活隐藏的武将?

答: 在指定地图进行探索,将有几率遇到隐藏名将,击败后可以进行招募操作,有几率招募成功。

问:特殊将魂如何获得?

答: 特殊将魂(特效),需通过将魂内合成系统来获得, 合成系统内幸运值100时,下次为必出高品质将魂, 例如3个蓝色品质合成为紫色品质,3个紫色品质合成为橙色品质。

问:如何增加武将位?

答:提升威望可获得一个武将位,提升官职可获得一个武将位,也可以通过金币直接购买。

问:体力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答:体力每五分钟恢复一点,也可以通过金币直接购买,也可以通过参加宴会获得。

挑战竞技场将会消耗10点体力值,探索一次会消耗3点体力值,非探索状态行走世界地图将消耗1点体力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