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空城计《火纹三国》试演沙盘绝阵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52PK整理

  兵无常势,在敌众我寡的危急形势下,善用计谋达到以弱胜强甚至不战而屈人之兵就像是一局风险与机遇并存的博弈,正如千古传唱的空城计。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欢乐园《火纹三国》占一城之地俯看中原十三州,拥雄兵百万,一尝三国霸主的滋味!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

  玩三国游戏怎能不懂开疆扩土?《火纹三国》30级即开启大地图玩法,大地图涵盖中原十三州以及南蛮、西羌、匈奴等蛮夷之地,郡城州城数十座,县城及以下城池数以千计。根据地形不同,野地分为湖泊、森林、沙漠等类型。无论野地还是野城,都会有一定的等级,等级越高,守军能力越强。无论是打野还是攻城,贸然前往只会兵败而归,做好前期侦查、兵种搭配、将领培养,雄踞天下从一城之主开始!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

  玩惯了无脑点鼠标的回合制页游,你还能适应需要自备智商的策略游戏吗?在《火纹三国》中成功占领城池后,将会掠夺该城池一定的资源。每日掠夺资源的次数设有上限,等级越高上限值越高。掠夺的数量与出征军团的负重值有关。而在大地图的战斗中,主动出击的一方将会损失一定量的兵力。而损失的兵力会自动恢复,这个恢复比率被称为伤兵率。伤兵率越高,兵力损失越低。玩家初始伤兵为100%,随着等级升高,伤兵率降低,下限为30%使用青囊书可以提升伤兵率,当你在大地图战斗中懂得何时使用青囊书最好,才是摆脱小白身份的第一步。

火纹三国

火纹三国

  兵至四方,冲锋陷阵固然快感,但是不好好防御自己的城池小心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虽坐拥战略要地,但是城墙堪比豆腐渣?《火纹三国》据点城墙可以随着君主等级的提升而增强,别只看资源的消耗,关键时刻那百分之一增加的攻击、防御和生命以及对军队的加成很可能救你于危难之中。配置好足够坚固的城墙后,还需要在26个兵种之中选出适合攻防战术的兵种。1月20日11时,欢乐园《火纹三国》双线12区再燃热血三国,上千位名将重现三国时代浩大的战争场面和群雄并起的争霸乱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