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突击角色属性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52PK整理

  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即可开启角色系统,角色系统的入口图标位于主界面下方系统栏的第一位。

  游戏的角色属性包括伤害、血量、火力、暴击、抗暴、幸运、破防、防御、精准、战斗力以及声望共11个属性。

  伤害:决定主角的攻击力,伤害越高,战斗中产生的攻击越高。

  血量:决定主角的生存能力,当战斗中主角的生命值为0时,主角死亡。

  暴击:决定主角的暴击能力。暴击能对敌人造成200%的伤害,暴击越高,暴击的概率越高。

  抗暴:抵抗敌人攻击暴击的能力。自身的抗暴越高,敌人越难以对你造成暴击。

  破防:破坏敌人防御的能力。当破防比对方高到一定的程度,最多能够给敌人造成120%的伤害(暴击造成240%的伤害)。

  防御:减少敌人给自己造成伤害的能力。防御越高,对方对自己造成的伤害越少。

  火力:增加伤害。

  幸运:增加暴击及抗暴。

  精准:增加破防及防御。

  战斗力:对你当前的能力的评估,当然有了过人的战斗力,还需要有过人的战斗技巧,才可以所向披靡,二者缺一不可.

  声望:决定你能够获得什么枪械的数值。声望越高,可供你选择的枪械越多,枪械等级越高,能力越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