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突击》竞技场与你一较高下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52PK整理

  看过很多港片和美国大片的激烈枪战,还是满足不了一颗蠢蠢欲动,想要亲自上场与对方一较高下的心。要玩《火线突击》竞技场不仅是真枪实弹的对战,更是一场生死的较量, 在这里能满足你所有关于枪战的刺激体检。是英雄,惜英雄,想要感受热血激杀的你,果断上阵吧!

《火线突击》竞技场与你一较高下

  【竞技场挑战】

  战斗是最能体现一个人实力的方式,挑战更是永无止境。来到要玩《火线突击》不上竞技场,非好汉。秒杀,完爆,连击……对于喜欢PK对战的热血玩家来说,无竞技场不游戏,不断挑战是他们的生命力所在,他们的终极目标是能真正站在武林之巅,威慑群雄。

《火线突击》竞技场与你一较高下

  竞技场系统旨在奖励那些凭借优秀的作战素质而取胜的玩家。玩家每天可在竞技场主动挑战10次,同时也可以接受来自其他玩家的挑战。竞技场高手如云,想要在群雄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出色的操作技能,还要有强劲的战斗力,两者缺一不可。

《火线突击》竞技场与你一较高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