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2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52PK整理

  《幻想三国2》以东汉末年三国时期为时代背景,在游戏中为玩家展现了一个真实的乱世纷争,群雄逐鹿的精彩世界。

  东汉末年皇权衰落,宦官外戚勾结乱政,民不聊生。公元184年在河南河北一带爆发了黄巾起义,揭开了乱世的序幕。

  董卓、曹操、孙权、吕布、貂婵、刘备、关羽、张飞、孙权、诸葛亮、周瑜等等数百位传奇人物先后在这乱世中上演了一出绝妙的故事。如果你也和这些历史偶像们生于同一时代呢?你在乱世中会怎么做?你会成为曹操般的一代枭雄?还是关羽一样的仁义武圣?还是诸葛亮一般智谋超群的智者?这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游戏中有数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配合强大的建筑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建造属于自己梦想中的三国城池,招兵募将,攻城略地,给玩家最强的代入感,让玩家真正体验调兵遣将的君主快感!

  游戏中还有多属性相生相克的兵种,这些士兵由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传奇武将带领,将使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更加的激烈和有趣。335个武将,42个开放兵种,8个神级兵种,天将雄师,由你打造。中原最强之师,或许就是由你来指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