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怎样建设好基地?(2)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官方

火线危机》的基地建筑大概可以分为三种,第一种为基础建筑,比如幸存住宅,交易中心,技能学校等;一种为科技建筑,比如研究所,神兽屋,电力中心等,还有一种为增幅建筑,比如雷达、炮塔、图书馆等。基地的空地有限,合理利用空间,建造最大“性价比”的避难所,刻不容缓。

 火线危机怎样建设好基地?

在《火线危机》中,部分建筑是可以重复建造的,这样以来,倒是可以大大增加科技的研究速度以及属性增幅效果。比如多增加研究所的数量,即可增加科技的研究速度,每一个研究所,都可以专属研究一项科技,大大缩短了科技研发的时间。从而可以让玩家快速成长。

 火线危机怎样建设好基地?

电力中心,是整个基地建筑的基础,升级电力中心的等级,不仅可以增加基地的建筑速度,而且每升10级,则可以增加一个建筑序列,这样可以让我们在同一时间,增加一个建筑单位。

在基地中,增加幸存者居住数量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建设幸存住宅,一种则是建设游乐场,后者不光可以吸引更多幸存者入驻基地,而且还可以每天进行抽奖,实用性极强。

 火线危机怎样建设好基地?

在《火线危机》中,合理的利用基地空间,建造实用性建筑,将会对于您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