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英雄技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火线危机有哪些游戏技巧?

火线危机基地建筑系统的作用

2013年最新页游爱上玩家《火线危机》在大家的期待中即将来临,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火线的英雄技能系统。

火线危机英雄技能有哪些?

【火线英雄技能系统】

火线英雄技能有防御、攻击、回复、闪避、命中、连击等种类,现在解说英雄技能最强悍的几个:防御类最强的是艾德曼盾,回合内防御力提高55%;其次是钛金盾,回合内防御力提高50%。 攻击力最强的是钛金弹,回合内攻击力上升70%;其次有合金弹,回合内攻击力上升65%。回复类最强的是生命之光,治疗回复100点生命;其次是大回复,治疗回复90点生命。必闪,回合内闪避变为100%;必中,回合内命中变为100%;连击,回合内连续攻击一次;二连击,回合内连续攻击2次。高爆雷,投掷高爆弹消灭对方20%的HP;手雷,投掷手雷消灭对方10%的HP。

一个英雄可学习两个技能,一个主技能,一个副技能。开启副技能需要一个「智能手机」,可在商场购买。在基地建一座「技能学校」,用「技能书」刷新技能并购买即可获得一个英雄技能;另外,一天之内每完成50次战斗,基地的「技能学校」会随机出现一个英雄技能,点击购买即可拥有。12个英雄可带上24个英雄技能,在英雄界面给您的英雄带上技能即可,如何搭配取决于您的喜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