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末世页游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火线危机英雄技能有哪些?

火线危机有哪些游戏技巧?

火线危机基地建筑系统的作用

    未来毁灭人类的会是什么?这个问题可能问100个人会得到100种不同的答案,究竟哪个会最接近正确答案,我们可能永远也不得而知,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杞人忧天的想象一下末世的场景……

图1

《火线危机》末世页游排头兵

    有关末世的小说、电影有很多,但是以此为背景的游戏却不多,1377《火线危机》这款以末世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即将横空出世,游戏背景没有选择外星人入侵,而是用了生化危机的某些想法,游戏以研究所危机为前瞻拉开了序幕……

图2

《火线危机》末世页游排头兵

    意外发生后,反应速度很快的政府还是没能阻止局势的恶化,出面镇压的军队全军覆没,越是高精尖的研究,一旦失控造成的危害就越是大,可能就是一个无意间的疏忽,末世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突然间降临了……

图3

《火线危机》末世页游排头兵

    面对失控的局面,幸存下来的人们一面要建设一个个基地保证生存,还要想办法铲除变异的生物,一点点的消灭这些末世的罪魁祸首,重现末世前的繁荣……征战与建设并重,发展与对抗共存,末世下1377《火线危机》可敢用手中的枪炮为幸存的同胞争取生存的空间?1377《火线危机》期待你的加入,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