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各角色属性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火线危机》末世页游排头兵

火线危机英雄技能有哪些?

在1377《火线危机》这款末日为背景的页游里,玩家初入游戏时可以选择扮演的人物是末日里的幸存者,他们都有着超级好的运气,擅长的方面却不尽相同,选择适合自己的任务,会让你的游戏旅程更加轻松点!

图1

《火线危机》各角色属性是什么?

    1377《火线危机》里韦恩这个幸存者有着超高的攻击力,他擅用枪械,火力迅猛,这个角色在前期的战斗中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个人感觉)只是想要拥有高的战场生存能力对装备的要求会相对高点,比较适合那些大开大合的玩家!

图2

《火线危机》各角色属性是什么?

    1377《火线危机》里奥利尔这个幸存者有着高攻击高闪避,他的枪法精准,作战勇猛,选择这个角色会在尽量保证攻击的情况下加强了战场生存能力,虽然高闪避有的时候不是很能体现出来,关键时期多一次躲闪可能会改变战局!建议对自己人品有信心的玩家选择,人品不够好的就算了,几率问题你懂的!

图3

《火线危机》各角色属性是什么?

    1377《火线危机》里黛西这个幸存者有着高闪避高速度,她的体态轻盈,身手敏捷,选择这个角色的话出身速度会占据优势,早出手可能就意味着少挨打,“先下手为强”可不是说着玩的,单从人物介绍看,同等装备情况下,黛西无疑是最有可能首先出手的存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