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新游福利大礼包兑换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官方

【最爱游戏攻略】

火线危机最好的队形站位是什么?

火线危机英雄技能有哪些?

活动时间:2013年2月6日14:00——2013年2月17日14:00

活动范围:爱上玩家《火线危机》全部服务器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以一口价方式参与兑换(先到先得):参与用户按照发布的价格出价,道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拍完即止。玩家出价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冻结出价的爱玩币,兑换结束后再扣除。

兑换道具:福利大礼包(内含: 英雄卡*2   招募卡*3  升级徽章*5   神秘盒*3  建筑图纸*3  匹萨*2  汉堡包*3  工程车*2  计算器*3  电脑*2)

兑换价格:爱玩币160枚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供爱上玩家所有玩家参与。

2.玩家成功参与兑换后,需要在兑换帖下跟帖。

跟帖格式:

玩家论坛名称:

服务器名称:

角色名:

3.本活动以论坛时间为准,严禁灌水和重复跟帖,一经发现一律在玩家帖子中警告玩家一次并取消该玩家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

奖励发放时间:

1.成功竞拍的玩家请您在竞拍帖后跟帖,留下您的详细信息(请按照要求进行跟帖,否则会影响您的奖励发放)。如未进行跟帖,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奖励发放: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