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玩游戏《西游3》最强奶爸养成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52PK整理

  奶爸,顾名思义也就是有奶就是爹的通俗版翻译,而游戏世界里的奶爸主要分成两种:一种是有奶的奶爸,一种是没奶的奶爸!

  怎么来理解这两种奶爸,我们可以用两个《西游3》简单的实例来解释一下:实例A、团队击杀小BOSS时集体掉血,人族玩家自己给怪上了一个混乱状态后,让守护给掉血最多的玩家使用补血药品。实例B、集体掉血时,仙族和魔族自己给自己加血,然后让守护攻击。

  从上述两个实例,你应该就能分辨出谁对团队的贡献最大了!

  由于《西游3》的游戏设定,在三种族六个角色中并未真正的设计出一个可以担任奶妈或奶妈的角色,因此互相比较下来,也就只有人族可以担当这个艰巨的任务,而仙、魔两族在这个功能上有些先天不足。虽然经历转生后仙族会得到一个可以群加的转生技能,但多数时间仙族的奶水都是不靠谱的,因此接下来我们就需要探讨一下《西游3》中奶爸的养成!

  慷慨奶爸,吃小亏占大便宜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组队击杀BOSS的最后紧要关头因为没能及时补血而被团灭的惨痛经历,团灭之后或许一言不发解散队伍重新组队再来,或许队长会开口要求某些作用并不明显的队员担任起奶妈奶爸的角色,然后再次挑战。

  其实根本就没必要这样,比较人、仙、魔三族的种族设定,人族其实本来就是最好的奶爸职业,仙魔两族干的就是DPS输出和加持状态的活儿。由于游戏设定的特殊性,人族也好,仙魔两族也好,都没有用来给队友加血的技能,想要担当起奶爸的角色,唯一能做的就是使用补血或补篮物品。

  在一个队伍中,人族的击比起其他队友的输出可谓是微乎其微,即便带上一只强力的守护,所能造成的伤害也不能达到或超越队友的伤害综合,这时还不如承担起奶爸的任务。而人族奶爸要干的活其实也就是给怪加上混乱、昏睡和封印效果,换上一只高血高敏的守护

  的宝宝给队友补血补篮才是唯一合理的选择。

  但这里会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使用药品的原则问题,由于药品的确需要花钱购买,在使用时或许会感觉到心疼。在此建议,在使用药品时尽量慷慨一下,在预估出队友的总血量后,尽量使用能够一次就把血补满的大药,只有保证队友不死,这个队伍才能顺利的击杀BOSS完成任务,而你所做的一切也会被队友记住。

  宝宝养成,是否好奶爸的关键所在

  想要当好奶爸,守护宝宝的养成也是相当关键,一个是需要宝宝的血量足够多,这样在遭到攻击时可硬抗几下, 另外就是宝宝的敏捷一定要高,先出手的优势跟有可能成为团队能否破敌制胜的关键。

  当然,也不建议玩家将攻击力强的守护转职成高血高敏的守护,玩家不妨选择本身抗性较强,血也很厚的守护进行培养,也可以选择本身就拥有高敏属性的守护宝宝。

  不过,在养成的这个问题上,还有一个问题值得深究,那就是需不需要给宝宝修炼诸如金钟罩之类的防御技能,这一点我认为还是玩家们自己去研究最好,也就先不讨论了。

  本来想给玩家们推荐几位比较适合用作奶职的守护,但转念一想这类守护必须要从低级开始培养,因此反倒是没有什么介绍的必要,现有的各种守护都是可以将其培养成能够适应这种用途的守护。

  仙魔无爱,应干好分内的事情

  对于仙魔两族来说,转职成奶爸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仙族作为强力输出种族,自然不在考虑之内,而魔族本身优越的物攻属性和加持状态的技能,也决定了魔族不应该放弃自身的优势。在这个前提下,也就更不建议让守护转职成奶妈。

  不过,在本次开放的首部资料片中,仙族转生后获得特殊技能也是相当不错:【仙族技能移花接木、移宫换羽:群体回春系技能,对多个敌方目标造成的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转化成与目标数目相同的己方单位的血量恢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