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中原武将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三国游戏固有招募玩法,虎啸中原里面的三国群英们,都会附带一个特殊的技能,当集齐一定数量的武将,还能组合出一个全新的全体大范围的高级技能,这类型的技能除了华丽绚烂的特效以外,还能让玩家在RTS玩法的战场上,千军万马的争夺中,抢得先机,赢得头筹。

规则:

武将为玩家可操控的部下,玩家可支配多个武将,武将作用:出战。

每个武将均可升级,武将最高等级不能超过玩家自身等级。

武将经验值来源:战斗、国战、竞技场、冥想、道具。       武将可选带兵种,同一时间内武将只能装配一种兵。

武将的自身带兵数量决定最大可带兵数量,每次战斗后系统将玩家的库存兵力补满至武将最大带兵数(如库存兵力不足时,只补充库存兵力最大值)。

武将分为4种品质,颜色分部为白、绿、蓝、紫、橙。

每个武将的品质均为固定数值,不能改变。

品质将会影响其它数值属性:1.武将品质越高,武将自身带兵数越多;2.可佩戴技能数越多;3.武将基本战斗属性项、属性增幅越多;4.橙色品质武将可直接开启特色兵种。

虎啸中原武将系统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