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人抢大蛇丸心得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52PK整理

首先加攻速的宝石不解释、因为一但等那些送钱的都停下来打的时候,一个人的攻速问题和你得宝问题成正比。

其次这里就是2段跳、因为让他们跑的快的时候、2段跳很挣先机的。

如此之后,你就比其他的人都快上一个码。如果你还有幻术定身【2.5-3秒就可以打20多血】就更好了。

不过有更猥琐的,5秒秒杀大蛇,使用【潜影蛇手】持续掉血,基本一个术就打40多,人品好的我说不定。

其次是瞬身,啥也不说,使用后直接穿直线路不解释,这么下来,谁能抢过你?

吃东西的时候最好从左往右吃,因为吃金钱的速度都是路过吃,而吃东西的的速度都是延迟吃,虽然金钱不多,5W是有吧?

再说左边的东西一般都比右边的好,顺序如下----【钱袋-钱袋-钱袋-钱袋-钱袋-亲热天堂Ore成品书ore紫oer喇叭oer连斩灵符ore各种石头ore卡片-卡片-卡片-卡片-强化石头-升级石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