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人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52PK整理

混沌的睁开双眼,整个世界由模糊逐渐清晰……

主人翁晃动了一下麻木的身体,被疼痛刺醒,隐约看到两个黑袍红云纹饰的男人离去。身侧,是一个面带关切的陌生男性忍者,突然袭来一阵刺骨的疼痛,主人翁再次昏睡过去……而过往的记忆也随之消散。

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世来历,甚至连主人翁自己也对自己的过去深感困惑。被木叶村暗部救下的他,身上似乎天生就有着成为优秀忍者的天赋和潜质,就这样适应了忍者世界的生活。

忍者之路遍布荆棘,主人翁曾被晓组织袭击并企图带走,这让每个主人翁身边的人都给予他更多的关怀。从以防身为目的传授他忍术,而主人翁天生的优秀潜质和勤奋,让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实力便足够匹敌各路忍界精英。

成长的道路总是漫长并且坎坷的。此事的主人翁,已经不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活着了。他的生命有了更多的意义,保护同伴、保护村子,更担负着忍界和平的责任,奔走于忍界各大国之间。而主人翁,也一边为了【影】这个位置而努力着。一边,为了追寻恶势力组织而展开了生命的征途。

在这个忍者的世界里,忍者基本上是一个雇佣兵形式的角色:平时以接各种任务获取酬金为生,战时转为战斗部队。主人翁就这样生活在这个世界当中,他的出色逐渐被所有人认同,在一次次惊险的战斗中,他终于遇到了一直在寻找的晓组织。主人翁一直没有放弃寻找有关他身世信息的任何机会。

主人翁最终成为一名如神话传说般厉害的忍者。而此时,他还是没能了解到自己的身世来历…… 前方等待着他的又会是怎样流刃若火或高潮迭起的故事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