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独家】章霁诚:火影忍者OL不仅只是一款游戏

发布时间:2013-08-01 来源:52PK整理

【本文出自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3年CJ完美落幕,在本次CJ中,很多玩家关注的游戏都相继设置了展台,以便玩家试玩,体验。而在众多新游戏当中,《火影忍者ol》无疑是一款玩家最期待的,7月25日当天,《火影忍者OL》首度开放试玩区,52PK记者也借此机会对《火影忍者ol》主策划章霁诚进行独家专访,章霁诚将为广大玩家们深度揭秘《火影忍者ol》。

52PK记者:本次ChinaJoy上,火影忍者OL是继上一次公布会首次出现在玩家面前并供玩家试玩,今天是CJ的第二天,经过昨天玩家的试玩体验,您收到的玩家反响如何?  

章霁诚: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玩家反馈还是很不错的,玩家比较喜欢这样的一种游戏形式。当然,在这次CJ现场的测试中我们也发现了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毕竟现在仍在研发中,还不完善。  

52PK记者:本次ChinaJoy上提供的《火影忍者Online》试玩版本只有一个副本的体验过程,那是不是说游戏的研发仍处于初期,玩家想真正进入游戏尚需时日?  

章霁诚:其实我们已经开发出了很多游戏内容,但是我们对整个产品的品质要求非常的高,我们的日方的合作方如集英社等也在一起帮我们改进游戏的品质,比如说大家在副本体验中看到的螺旋丸攻击,我们已经改了7次,就是希望能尽善尽美,所有这次CJ,我们把认为打磨的比较好的内容拿出来展示给大家看。  

我们知道《火影忍者》在中国有非常多的玩家很期待,所以我们会尽力把它做好。  

52pk记者试玩火影忍者ol

52pk记者试玩火影忍者ol

52PK记者:现在国内市场上网页游戏的数量越来越多,玩家的选择也越来越多,《火影忍者Online》有什么特色来保证其竞争力呢?  

章霁诚:  

第一点:《火影忍者Online》在整体的品质和质量方面比现在市场上的页游要有一个提升,因为我们研发中使用了一些新的技术,让比较细腻,且还原度较高的画面能在中国的网络环境下可以运行。  

第二点:我们的《火影忍者》游戏因为是正版授权的游戏,因此获得许多日方美术资源和技术资源的支持,同时我们制作的每一个内容都要给到以岸本老师为首的火影忍者监修委员会确认过才能添加到游戏中,因为,日本是没有什么网页游戏市场,因此,他们会以单机游戏的标准来要求我们制作《火影忍者》游戏,所以我们做出来的游戏品质会非常高。  

第三点:从玩法上来说,因为我们得到了很多官方的美术技术资源,同时我们不想像国内的页游一样,仅仅只是做一个换皮的游戏,所以我们做出了许多独特的系统和玩法,例如,战斗时的技能手动释放,人和人之间丰富的击打技等等,争取做出一个不仅好看,而且好玩的游戏。  

火影忍者ol主策划章霁诚

火影忍者ol主策划章霁诚

52PK记者:当前页游市场上,许多角色扮演类游戏的交互功能不多见,方式也很少,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在游戏,《火影忍者Online》是如何提高玩家的交流,加强交互性的?  

章霁诚:网络游戏就是要玩家大家一起玩,在现在这个时代,其实玩家会更喜欢离线互动多过在线互动,就是说玩家会感觉即使我没有和你在一起,也有在一起游戏的感受。那么对《火影忍者》来说,我们两者都会做,既有周期性的在线活动,也有离线玩家和玩家之间的交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