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所不为人知的小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52PK整理

  火影忍者ol小技巧分享:

  1.仙界战场计分规则:

  在不考虑终结别人的情况下每局获得的基础积分=100+连胜场数*100,比如如果是1连就获得200分,2连300分,3连获得400分,以此类推,比如达成12连就增加100+12*100=1300分。在终结别人的情况下,额外获得别人连胜数对应的分数,比如终结了一个7连的玩家,则本轮除了基础分以外还额外获得100+7*100=800分。实际每赢得一场获得的积分=基础积分+终结连胜额外积分。例如终结别人3连达成4连胜则为100+4*100+100+3*100=900分。输了的话是根据击败对方人数判定分数,击败0人55分,击败1人60分,击败2人65分,击败3人70分,被击败后从新开始计算连胜。实际战场总积分=每一轮所获得的分数总和。

火影忍者ol所不为人知的小技巧分享

火影忍者ol所不为人知的小技巧分享

  2.组织战站位规则

  组织战中,每个战场的1、4、7号位置的人在中路,2、5、8号位置的人在下路,3、6、9号位置的人在上路。(相信不少人都误以为3人组放在最上面的人在上路,中间的人在中路,下面的人在下路吧,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哦,布阵的首领高层们要注意了,不要搞错了!)

  3.组织战开场被动叠盾规则

  组织战中,开场叠盾的时候一般优先给上路,然后下路,最后中路,因此往往上路最耐打。

  4.排位赛入场技能释放顺序

  排位赛中,上、中、下路释放入场技能的顺序为上路-下路-中路,因此如果同时带多个被动结界忍者的时候最后是使用中路的结界

  5.排位赛先攻顺序

  排位赛中,只有主队使用的是制定装备的先攻,另外2小队每个人使用的都是平均先攻,释放的顺序为中路-下路-上路。比如某队主队在上路,1手比平均先攻高,2手比平均先攻低,则释放1手的顺序为上路-中路-下路,释放2手的顺序为中路-下路-上路。

  6.小队释放被动技能顺序

  小队中,释放开场技能的顺序与忍者放入顺序有关(移动站位算刚放入),先放入站位的先释放开场技能。因此如果小队中同时存在两个被动结界忍者,使用较后放入阵容的忍者的结界。

  7.站位不同也是会影响连击数量和结果的

  追打技能的顺序与出手顺序有关,同样的追打前手的优先放出。比如2手和3手均有追打小浮空,1手造成小浮空后优先为2手去追打,这也是为什么有的阵容忍者站位不一样连击数也不一样的原因。

  8.强者降临超出奖励次数打是不消耗体力的

  强者降临中只有在奖励次数范围内消耗体力,超出奖励次数多打不消耗体力,但是如果体力不足也是无法进入的

  9.遇到镜反队伍以后…

  如果对有镜反的队伍一次性造成多体不良状态,100%是被选定的忍者反弹不良状态。比如黑土遇到人间道,黑土放技能的时候可以选定对方的4手或者看起来普攻最没杀伤力的那位,有分身甚至可以选定分身,可以达到最好的减速效果

  10.生存试炼中的先攻问题

  生存试炼中上阵忍者均使用平均先攻,因此如果平均先攻没有守关卡方1手先攻高的话对方是1手先放奥义。

  11.组织副本的BOSS等级

  组织副本中BOSS血量与BOSS等级有关,BOSS等级=挑战队伍玩家中的最高等级,因此和自己同等级的人一起去打副本比较有优势哦!

  12.生存试炼技巧

  生存试炼中如果因操作失误损失较大的时候可以右下角点击撤退撤离战斗,重新战斗的时候刚才损失的忍者和血量都会回来哦,只要在分出胜负前强制撤离就可以!另外如果觉得10回合没办法结束战斗又不想损失上阵4名忍者的时候也可以用这一招。

  13.组队战斗中的群体技能选定对象

  组队战斗中类似“攻击对方9体”之类有数量限制的群体攻击,除了选定对象外一般是攻击对方血量最低的几个个体。比如攻击9体,除了选定对象外其余8体应该是对方阵营中血量最低的8位,包括分身。因此如果队友携带全场攻击的技能可以让队友先放技能,收割完毕对方的分身后再释放这种有数量限制的群体攻击。

  14.组织副本掉线其实是可以重连的

  组织副本掉线与组织战掉线是一样的,均判定为系统自动托管,再次重连后可直接通过组队副本回到战斗页面。在战斗结束前不能与其他人组队重新挑战。

  15.主角们的加成被动哪个伤害更高

  主角被动技能中凡是标明40%的一般加成伤害更高,比如风主的风遁强化加成伤害就高于忍术之舞,土主的土遁强化加成高于必胜之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