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各忍者出招日文台词翻译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对于火影忍者OL中各个忍者在上场出招的时候都会说一些日文台词,对于日文苦手来说,相信能听懂的只有寥寥的几句,比如雅蠛蝶之类的吧,有玩家专门整理了这些,原来在不停的搭配的时候还能这么玩啊。

  水:所发的音:吧爬渡 呀加以吗死噶:其意思是:要和我一起玩吗

  土:所发的音:哦来诺抬带密及哟KI里呀古:其意思是:用我的手开辟道路

  風:所发的音:呵,塔诺希吗塞脚待一乃:其意思是:呵呵、要让我开森哦

  雷:所发的音:莫KI O卡古尼,申灭兹鹿:其意思是:确认目标,开始歼灭

  火:所发的音:塞哟尼瓦拉塞古,依克索:其意思是:我马上就让它结束,上了

  (听他们说的话我也是醉了,说得又快,又有背景音乐的影响,如果听错了望大家原谅~)

  在这里要感谢这位真大神523980501把选人时候所说的意思完美的翻译出来,衷心感谢

  1、风主:刷新技能:所发的音是:或拉赶吧你吗塞(大神们别打脸):其意思为:哎呀加油呀!

  风主追打小浮空为大浮空时所发的音是:玛达玛达:其意思为:还有还有!(没有结束的意思)

  2、雷主:雷铠技能后每一刀所发的音是:无所依:其意思为:太慢了!

  雷主:封穴技能:所发的音:索阔达:其意思是:在这里或看这里!

  3、火主:封技能、睡眠对手:所发的音是:莫拉他:其意思为:得手了!

  花花佐助普攻三连造成大浮空也说这一句

  火主:追打小浮空为击退的时候,还有普攻火遁·苍炎术时所发音是:一克所:其意思是:上了(冲上去的意思)

  4、鼬:奥义技能:所发的音是:喔瓦里达:其意思为:结束了,终结吧!(同时我爱罗追打大浮空时也会喊这句,君麻吕在放奥义前也会加上这句,后面才喊招数名字)

  5、香菱:追**地为大浮空时所发的音:加耐:其意思为:再见(大神们还是别打脸)

  6、佐助:追打大浮空技能千鸟锐枪,所发的音:达吗莱:其意思为:闭嘴,很烦(错了请大神纠正)

  7、卡卡西斩首大刀:奥义神威:所发的音:阔来哇塞狗达(大概是这个发音):其意思是:这是最后一击了

  8、天天的招数中喊出:卡酷苦拿塞:其意思是:做好觉悟吧

  9、李的招数中喊出:一齐吗死哟:其意思是:我上了哦

  鬼鲛出招普攻时也说这一句、水主查克拉手术刀追打也会喊这句,但水主只喊“一KI吗死”

  感谢Epyon_Darkness大神翻译天天和李的意思,同时提醒了鬼鲛也说这句

  10、牙:奥义前面加了一句:一克所啊KI吗鹿:其意思是:一起上吧赤丸

  11、静音:奥义发音为:亚达:其意思为:太好了

  静音加血:发音为:吗达设格拉塞:其意思为:交给我吧

  感谢宇智波莎拉娜大神翻译静音加血的意思

  12、水主战败:所发的音:雅蠛蝶:其意思为:不要啊~~

  13、土主战败:所发的音:吧各哪:其意思为:不可能~~

  14、雷主战败:所发的音:其克削:其意思为:混蛋~~(不甘心的意思)

  15、火主战败:所发的音:咳所:其意思为:可恶~~(不甘心的意思)

  感谢柔mm大神对火主的翻译和提示、感谢WERFWERGVERGET大神的纠正

  16、佐助:奥义麒麟结界时:所发的音:it's托诺沃麒麟 :其意思为:这个术的名字叫麒麟 奥义时所发的音:来一梅托托摩尼 洗嘞 :其意思为:伴随着雷鸣去死吧!

  感谢血塗られた正義大神翻译佐助麒麟奥义的意思,更要感谢宇智波莎拉娜大神把麒麟结界和麒麟奥义的发音和意思完美的翻译,深表谢意!

  17、水影照美冥在由结界时起手让对方中毒时:所发的音:斩念得克多:其意思为:可惜,遗憾

  感谢a170243301大神对照美冥结界起手的翻译

  18、天道:普攻发动连击:所发的音:哦哇力打:其意思是:结束了

  有队友阵亡普攻时所发的音:一塌米哦洗咧:其意思是:感受痛楚吧

  追打时所发的音:萨巴KI:其意思是: 制裁

  19、三忍纲手奥义:所发的音:卡哭过KI咩咯:其意思是:做好觉悟吧

  五主的通灵兽追打分橙色和紫色(蓝色)

  主角 橙色 紫色(蓝色)

  风主 马达马达 (还有还有、还没完) 哈~~~~(语气)

  水主 一KI马四 (要上了!) 哟西 (好..)

  土主 马达达(没完) 哈!(语气)

  雷主 苦辣诶 (看招) 索阔达(这里!)

  以上18、19条要再次感谢WERFWERGVERGET大神的提供,很全面,召唤通灵都写出来了,万分感谢!

  20、初代火影追打:所发的音:to ra e ta(托来一塔):其意思是:逮到你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