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卡卡西的定位和作用分析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52PK整理

在JJC如果卡卡西攻击暴击了,伤害会有极大的加成,【享受卡卡西被动的忍者暴击时同样有这个暴击伤害加成】。搭配合理的BUFF,甚至有在JJC一刀满血秒的效果。

火影忍者ol卡卡西的定位和作用

火影忍者ol卡卡西的定位和作用

火影忍者ol卡卡西的定位和作用

火影忍者ol卡卡西的定位和作用

举一个栗子:

个人感觉目前卡卡西的被动有些厉害,暗部被动加持下的忍者只要出了暴击伤害就暴涨,暴涨。所以为了最大限度发挥这个优势,我想了两个思路:

1,叠加大量BUFF,让一号位卡卡西在第一回合就可以一刀超人。

2,配合天天这样增加暴击率的忍者,提升暴击率增加稳定性。

最后我还是选了第一条路线:具体队伍如下

思路:用土主的技巧指导+决胜+伊鲁卡的被动=三层BUFF,结合卡卡西和止水的被动的两层BUFF,争取在第一回合卡卡西直接开局秒掉对手。如没秒,第二回合止水奥义,如果出暴击伤害在9000左右,运气好的话全部暴击,能够一击逆转。非常简单粗暴的思路。

打法:

第一回合:卡卡西顶着人多的一排,直接奥义,如果有分身可以奥义分身,出暴击=一排死。

第二回合:止水奥义,看能暴击几个。如果止水被控了,土主奥义一下解个状态把盾也加上,看普攻能暴击不。如出普攻暴击,伤害4000左右,JJC肯定扛不住。

目前卡卡西这个暴击伤害过于IMBA,不知道后续会不会调整,目前暂时这个队伍大家可以试试去爽爽的。没止水就用团藏,团藏的话没有止水第二回合暴击9000的乾坤逆转的一击,第一回合卡卡西没有暴击的话,就看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