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风主无仙鸣鲨鱼过忍考259阵容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52PK整理

站位风主5天使8风影1风刃阿斯玛4(小键盘)。天赋33134犀牛、忍犬西巴。风强一定要加到神南身上。12w左右能过。

火影忍者ol风主无仙鸣无鲨鱼过忍考259阵容

火影忍者ol风主无仙鸣无鲨鱼过忍考259阵容

神南先攻一定要1w+

第一回合:风主普攻破闪避,神南一套连击回蓝后奥义u(这里是关键,神南必须打出连击,奥义后金鸣死,纲手最好死掉,否则会难打,神南奥义u后必须控住,因为可能会扛不住)

第二回合:风主刷新,神南奥义樱婊,追打后收掉(如果上回合纲手没死,那就看情况选择神南奥义的人物,一般都是u了,这时候只能再补个我爱罗奥义,不过我建议还是刷新吧,纲手第一回合不死真的太难),此时再加个阿斯玛奥义佐助,上路基本就剩下止水了

第三回合:打到这基本就结束了,普攻

第四回合:普攻

……

我来说说我过的情况吧,战力12w,神南忍术1.5w,第一回合纲手金鸣死,u被控制,第二回合神南阿斯玛奥义,场上剩止水佐助和丝血卡卡西,后面回合全是普攻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