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300关阵容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互联网

一号位装备给五影手鞠,二号位装备给仙鸣,抗性阵法超乎你想象地重要,还有防御抗性卷轴和风主抗性心情,手鞠用抗性还是忍术就看个人。

1回合:等初代奥义后我爱罗奥义。

2回合:仙鸣普攻后我爱罗奥义三代,手鞠奥义,(输出够可以不用)注意控住三代的血,大概在7000左右,下回合被手鞠奥义带走。

3回合:手鞠奥义三代,带走三代,手鞠可以追打,但别接到仙鸣的,三代发光复活后重新选中,仙鸣奥义打断,二代不能被直接打死,二代清掉仙鸣分身,不然第二波仙鸣就没分身了,容易被控。

4回合:普攻,上路必须两个分身,不然我爱罗会被控,最好满分身。

5回合:对面30连打断后我爱罗开结界,风主不能被定身(仙鸣被动+2的话可以),风主刷新标记,我爱罗结界后仙鸣奥义大蛇,我爱罗奥义, 手鞠奥义。

6回合:手鞠奥义,手鞠的4回合冷却是不会刷新的,所以记得刷新前要用够两次,打断也没关系,不然这回合没技能。

阵容配置如下: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手鞠仙鸣阵容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手鞠仙鸣阵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