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获集英社11部动漫版权 推《火影忍者OL》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52PK整理

2013年1月17日,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综合服务商腾讯游戏与全球著名出版社株式会社集英社(ShueishaInc.)以及知名游戏厂商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戏(NAMCOBANDAIGamesInc.下简称“万代游戏”,东证所股票编号:7832)在中国杭州举办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游戏基于其泛娱乐实体平台--腾讯动漫发行平台与集英社达成大规模版权合作,获得《火影忍者》等11部经典漫画的电子版发行权。同时,腾讯游戏与万代游戏合作,将著名漫画《火影忍者》改编成网游《火影忍者Online》,表明腾讯游戏推动泛娱乐战略的力度和决心  

此次由腾讯动漫发行平台独家引入的经典漫画作品包括:《火影忍者》、《航海王》、《龙珠》、《阿拉蕾》、《圣斗士星矢》、《银魂》、《游戏王》、《网球王子》、《家庭教师》、《境·界》及《爆漫王。》。据了解,这是集英社历史上第一次在中国授权漫画电子版权,此次11部作品的批量授权也堪称是中国动漫界最大规模的版权合作。  

发布会当天,《火影忍者》等11部经典漫画的电子版漫画正式于腾讯动漫发行平台上线。为了给动漫爱好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体验,腾讯动漫发行平台在PC端和手机端同时提供阅览服务。通过导入经典正版内容、提升阅读体验,腾讯游戏正致力于把腾讯动漫发行平台打造成中国读者首选的正版漫画线上阅读平台。  

“动漫一直是陪伴我们的伙伴,是人们沟通情感的纽带和启发想象的钥匙。从这个角度,动漫与文学作品、电影、音乐、游戏一样,存在交融的空间。”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副总裁程武(微博)表示,腾讯游戏自去年开始系统性地推动泛娱乐战略,探索以IP授权为核心、以游戏运营和网络平台为基础而展开的多领域、跨平台的全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