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火影忍者OL》将公布岸本全新定制忍者

发布时间:2014-04-15 来源:未知

  今日,一帧《火影忍者》的悬念站引发众多“火影迷”的关注,“15年の羁绊,在这里,火之意志继续燃烧”预示着在4月16日的UP2014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上将揭晓火影何种重磅讯息?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岸本亲临是否能够实现,作为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的火影游戏,《火影忍者OL》的每一次亮相都牵动着亿万“火影迷”的心。此次经由内部人士爆料得到发布会一手信息,此次《火影忍者OL》将公布岸本全新定制忍者,而岸本是否亲临则为未知数。

  悬念站链接: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作为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在承担着王牌IP纵向延伸任务的同时,更是腾讯互动娱乐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将宣布在5月内进行羁绊内测外,还将推出对于IP来说意义非凡的事件——岸本齐史监制的三大新忍者发布!接下来我们就先于发布会的脚步,提前一睹他们的真容吧!

  【水火之后又增新人:岸本齐史监制三忍者首发】

  在去年的TGC现场,腾讯便联手万代南梦宫,解封了由岸本齐史监制的“红莲之瞳”、“碧蓝之牙”两个全新的忍者角色,在“五行卷轴”中他们分别代表者火和水,而其他三位当时未有解封的忍者,便是即将于明日发布会上公布的,代表着雷、土、风的全新忍者!

  风——疾风舞者

  和鸣人一样拥有风属性查克拉的忍者,多使用风遁忍术和连续攻击来进行战斗。动作犹如华丽的舞蹈,可以很好地激励队伍中同伴的斗志,同时长期游历各国修行,对社会人情有着独特的见解。

  经典台词:无风不起浪

火影忍者OL疾风舞者

火影忍者OL疾风舞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