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火同行 《火影忍者OL》两周年盛典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52PK整理

11月10日,是火影忍者动漫连载完结的告别之日,更是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与所有玩家正式相识的日子!在2014年11月10日,《火影忍者OL》继承不限号测试正式启动,距今两年的时间中,游戏持续与所有玩家共同成长。以原汁原味呈现的火影原著剧情、百变烧脑的策略combo战斗吸引了无数火影粉丝无条件的支持,《火影忍者OL》也稳居国内最受欢迎页游宝座。在继承不限号两周年纪念临近之际,《火影忍者OL》又将举行何等盛大的生日庆典来回馈所有粉丝的支持?周年版本?缤纷福利?全新忍者?精彩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10日的到来!

与火同行 与影相随

与火同行 与影相随

 

 

两周年如影随行 共同传承火之意志燃烧不息

自1999年起,火影忍者漫画开始连截,那些具有鲜活生命力的忍者们便走进了每一个热血少年的生命中。吊车尾的鸣人与我们共同在街上大喊影分身之术;浓眉毛的西瓜头少年与我们一起修行拼搏;感受到亲情的温暖时,鼬神那怜悯又深情的眼神在脑海中浮现……

在《火影忍者OL》2014年11月10日继承不限号开始,这些身上烙印着所有粉丝热血青春印迹的忍者又以全新的生命形态来到所有粉丝的面前。而这一次,又多了风、火、土、雷、水五个少年。在这两年当中,玩家操控少年们与忍者共同成长、见证他们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一如儿时忍者们与少年共同成长一般。与火同行,如影相随,火之意志有我传承,热血燃烧不息!

游戏战斗界面

游戏战斗界面

 

 

成长脚步永不停歇 神秘周年版本即将上线!

从吊车尾到传说之子,鸣人用自己的行动打破了命运的梏制,为忍界迎来全新的曙光。而《火影忍者OL》,也在正式面世的两年中持续成长的脚步,源源不断为所有玩家带来最具火影味的玩法体验。两年间,游戏大幅扩展副本剧情,从七班最初的羁绊到三忍之战,从鸣人学习通灵兽得到力量的印证到佩恩六道入侵木叶。每一个经典剧情的呈现助力每一位曾经的追漫少年重温自己的热血青春。而强忍降临、忍者外传、时空间合战、竞技场巅峰赛诸多新玩法的呈现,更是推动每一位玩家去热血竞技,在公平的规则下坚守自己的忍道,打出专属的火影风彩。

在继承不限号两周年正式到来之际,《火影忍者OL》又将为玩家们呈上何等惊喜内容?是原著剧情的再次延伸?是全新忍者卡包的上架?还是周年庆典专属忍者的推出?可以肯定的是,一周年盛典,《火影忍者OL》将为所有玩家带来新玩法的体验狂欢,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忍者家园

忍者家园

 

 

缤纷福利必不可少 好运暴击迎接周年盛典!

在继承不限号到来两周年之际,《火影忍者OL》将为所有玩家带来缤纷的周年庆典活动。在一周年狂欢庆典中,《火影忍者OL》推出了100000QB每日登录送、积攒任务能量赢千万公测红包礼、改签名贺周年领四重好礼等海量的福利好礼。而在两周年庆典中,《火影忍者OL》又将以何等途径为玩家带来丰厚周年礼?相信礼多福利多、零门槛参与任性送的王道必不会改,定会为所有真爱游戏的玩家奉上丰厚的周年礼,千万不可错过!

《火影忍者OL》周年庆典即将开启,神秘的周年版本、海量福利齐飞,将为玩家带来印象深刻的美好周年回忆,身为火影忠实粉丝的大家,错过一次,遗憾一年哟。

木叶村场景

木叶村场景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