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圣诞狂欢共享大礼 小南神之天使亮相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52PK整理

12月25日,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一年一度的圣诞庆典如期而至。在2016年度的圣诞盛典中,《火影忍者OL》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充值福利、圣诞好礼、冬季恋雪三大圣诞组合活动,任性发放游戏福利,引发2016年最后一波福利狂欢!另外,新的忍者小南【神之天使】与木叶村冬季雪景也全面上线,小南飘飞的纸花、木叶村扑面而来的银白世界都将为游戏再添浓郁的圣诞氛围,畅享圣诞嘉年华!

三大圣诞主题活动上线 引爆圣诞狂欢!

作为2016年度最后一波福利狂欢,《火影忍者OL》为玩家量身定制三大圣诞主题组合活动,全面引爆圣诞狂欢!【充值福利】带来最大手笑的充值回馈;【圣诞好礼】则每日为玩家提供消费大礼抽奖。玩家每日于活动页面购买道具即可获得幸运值,幸运值越高则抽中大奖的机率越高,大奖特典新春旗袍天天、宝具图纸等稀有奖励等待所幸运者的招募!【冬季恋雪】活动,则为玩家提供圆满童趣“打雪仗”的机会,每天找到忍者【白】即可获得3次个雪球,向他人扔雪球就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爱TA恨TA,就把雪球丢向TA!

绝美圣诞特典忍者降临 小南【神之天使】重磅登场!

小南,是火影忍者原著中最强叛忍组织“晓”的创建者之一。她痛恨战乱,一心想要与伙伴改革忍界。又心怀慈悲,从不舍伤害与摧毁任何东西。她自诩为“神的使徒”,一切行动都听从“神”的派遣。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小南【神之天使】形态正式降临,与所有忍者学员欢度圣诞!

相较早前在游戏中出现的小南,小南【神之天使】在战场的输出作用进一步增强。被动技能【式纸之舞·庇护】可以使小南拥有强力霸体,同时提升大量的忍术和连击率,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在战场上被高Combo阵容追打控制、追打打断,生存能力非常强。同时,奥义技能9体必中三连击的特性,也使小南极尽配合老紫、大蛇丸【晓】等高连击触发追打的忍者。

在阵容搭配上,小南【神之天使】的核心搭配点是晓组织标签与标记。此形态的小南可以对己方晓组织忍者提供不可驱散的增益——20%忍术和攻击。普攻与奥义也会对敌人进行标记,搭配晓组织飞段【死司凭血】等忍者可发挥出最强输出效果。

小南【神之天使】

小南【神之天使】

木叶村圣诞换冬装 银白雪景铃儿响叮当!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在圣诞节到来之际,《火影忍者OL》特地为所有火影粉丝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氛围——漫天大雪为木叶村披上厚厚的白衣,放眼望去,木叶村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片银白,仿佛圣诞老人在下一秒就会乘坐拉满圣诞礼物的雪橇从天空横穿而过,为火影忍者OL游戏世界中所有玩家洒下漫天福利!

在雪景的细节之处,《火影忍者OL》也埋藏下非常多的“小心机”。火影大楼悬挂的火红灯笼,手打大叔脚下的烟花纸屑,都是隐隐透露出忍者们正在为已经到来的盛典狂欢,而所有的玩家,也将在圣诞庆典中迎来自己的专属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木叶雪景

木叶雪景

2016年度最后一波狂欢!《火影忍者OL》圣诞庆典已经启航,海量福利蓄势待发!玩家们赶快进入游戏,去挑战新的自我,以满满元气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