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交锋 《火影忍者OL》国战大版本即将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52PK整理

辞旧迎新,再添新意!在2017年开年,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即将为所有玩家奉上神秘的【地图争夺】组织对战玩法,全面激活五国交锋脉动,忍界大战即将再度爆发!而在此之前,《火影忍者OL》诚意满满推出【登录送礼】、【羁绊再续】双重活动,助力所有玩家召集昔日旧部与亲密好友,囤足满满军需,再战忍者巅峰!

五国交锋!地图争夺国战玩法即将上线!

新年新气象!2017年1月,《火影忍者OL》将重磅推出全新的组织大型混战玩法——【地图抢夺】!众所周知,火之国、水之国、雷之国、风之国、土之国组成火影忍者的大世界版图。五个国家孕育出五个忍村,木叶、雾隐、云隐、沙隐、岩隐五个忍村常年激战不休,忍界争战从不落幕!

在全新的【地图争夺】玩法中,《火影忍者OL》将开放世界地图中每一块土地的所属权,玩家可以以组织为单位互相争夺、扩张领土,使组织的影响力得到更深远的发扬。下一位终结战争、统一忍界的传说之子将自哪个强忍组织中诞生?组织之间强强对抗,又将迸发出怎样强大的查克拉破坏力?全新玩法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关注!

地图争夺玩法抢曝

地图争夺玩法抢曝

羁绊再续 集结旧部再战巅峰!

2017年忍界大战一触即发,是时候把暂离的小伙伴们召集回来了!在新玩法【地图争夺】即将推出之际,《火影忍者OL》贴心为所有玩家奉上【羁绊再续】活动。玩家们尽可通过活动招回暂离的组织旧部与亲密好友,领取丰厚福利奖励。而被召回的小伙伴们,更可以通过完成指定条件任务获得丰厚的奖励,第一时间追上好友的步伐,与其共战忍界巅峰!

羁绊再续

羁绊再续

正月福利祭 登录游戏领好礼!

在新战争一触即发,旧部好友集结回归之际,《火影忍者OL》诚意推出【正月祭】活动,1月5日至1月25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好礼一份。铜币、点券、游戏内珍贵福利道具登录即得,千万不要错过!与此同时,游戏内【限时热点】,亦有多重福利活动集结发动,玩家积极参与催更大作战、仙人的宝库、组织活跃有礼、神秘果等活动,更可化身“行走的福利收割机”,将满满福利抱回家!

登录领好礼

登录领好礼

五国交锋,忍界大战一触即发,《火影忍者OL》“地图争夺”国战大版本即将重磅上线!所有的玩家们,赶快集结《火影忍者OL》,参与缤纷福利活动、召回旧部与好友,以满满元气进击即将到来的大国战!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