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妙木山修行玩法上线 三大主角平衡再调整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52PK整理

春暖花开,冰雪消融。在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中,一直白雪皑皑的木叶村悄然恢复成绿色,显露勃勃生机。在这个一切都蓬勃生长的季节,《火影忍者OL》再度推出全新玩法“妙木山修行”,为玩家提供极致增强战斗力的快速通道。同时,新一轮主角平衡性调优也全面完成,助玩家在战斗中发掘全新的战斗乐趣。逢3月14日到来之际,游戏中白色情人节活动以及新一轮达摩挑战活动也全面上线,带来丰厚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来自大蛤蟆仙人的教导 妙木山修行玩法上线!

在火影忍者动漫原著中,曾经的吊车尾鸣人通过艰苦修行一步一步成长为受万人敬仰的传说之子。妙木山,就是他曾经修习仙术之地。在等级达到64级之后,全新的“妙木山修行”将面向玩家解锁。通过消耗由勇武商店、日常活动活跃礼包中获得的“妙木山的馈赠”道具,玩家即可追随鸣人修习仙术的脚步,对自己的战斗数值及成长属性进行提升!

在修行过程中,玩家每修行完毕一张修行图,即可开启下张修行图。同时,修行图中有支线修行时,可根据当前使用阵容所需进行修行先后顺序的选择。当然,妙木山修行也要接受来自大蛤蟆仙人的高难度修行检验战斗,玩家们可不要只进行无脑修行,而忘记提升自己的战斗技巧哟。

妙木山修行玩法

妙木山修行玩法

新一轮五主平衡调优启动 更激烈的战斗即将打响

在上线新玩法的同时,《火影忍者OL》也对目前风、雷、水三位主角的职业平衡进行新一轮调整。风主【丛花之守护】护盾量下降,【查克拉协调】生命恢复量提升,这意味着以风主护盾技能为核心开发出的叠盾流、刷新流将进入蛰伏期,基于【查克拉协调】生命恢复为重点的新战斗流派即将被开发;

雷主【战场的历练】由原本对方阵亡忍者增加20%攻击及忍术改为全场每存在一个阵亡忍者,提升此忍者12%攻击和忍术。如此一来,雷主【战场的历练】技能得到全面加强,触发条件由1队人变成至多6队人,阵亡加成非常效增益不可驱散。雷主作战的搭配思路将由原本的暴力收割平稳过渡到后期爆发,战场的历练配合武者杀意达到最强收割,后期在排位战和忍战中将得到更强势的地位。

水主的【自然能量吸收】由原本的提升攻击改为提升忍术,【咒印试验】技能改为【忍术研究】,每回合首次行动前对自己造成伤害,并使奥义冷却-1。这一调整将水主实战中原本的辅助位置直接拉到核心1号位输出。水主被动减自身奥义冷却,进场0回合冷却,上场释放暴击加成的大鲛弹或驱散护盾及时效增益、造成定身且混乱的奥义豪水腕之术,简直不要太强力!

另外,主角天赋技能最后五个的解锁等级全面下调至60级、64级、68级、72级、76级,且第四列天赋可视等级由65级下调至55级。等级较低的玩家也可以配带这些强力技能了哟。

游戏实战

游戏实战

白色情人节活动甜蜜上线 达摩挑战再临!

逢3月14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火影忍者OL》白色情人节活动也全面上线。玩家可以通过向好友赠送手里剑套餐或玫瑰,获得结缘礼盒,礼盒将开出纸鹤道具用以兑换珍贵奖励!同时,新一轮达魔挑战活动也轮回再临,在往期活动中,玩家已经总结出诸多打出高分的心得攻略,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验证一番吧!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

春天的慵懒气息抵挡不住玩家们变强的脚步!所有期待在《火影忍者OL》忍界中大放异彩的玩家,赶快追随游戏前进的脚步,向最强忍进击!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forum.php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