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新一轮福利活动来袭 年轻的木叶三忍参上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52PK整理

伴随着六月第二周的到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全新周常版本到来!本次的全新版本中,《火影忍者OL》共为所有玩家带来妙木山修行新支线、6月主题活动、组织管理系统以及全新活跃活动,从日常玩法的调优到全新玩法内容的增加全面囊括,玩家们想要第一时间直击新版本的神秘内容?让我们进行全面解析!

妙木山修行新支线登场 【油的控制】带来全新挑战!

在3月,《火影忍者OL》全新战力加成系统【妙木山修行】玩法重磅上线,玩家通过消耗指定道具修行,即可对上阵忍者的生命、攻击、防御、忍术、抗性等属性数值进行加成,从而获得更高战斗力。玩法一经推出,便在游戏内狂掀修行风暴!

在全新的版本中,《火影忍者OL》将开放妙木山修行全新支线——油的控制。众所周知,通过蛤蟆大仙人的亲手调教,能够将体内练成的查克拉转化为油,从而在实战中喷吐出能够瞬间覆盖目标的蛤蟆油弹,封印敌方行动能力。而通过妙木同油的控制修行支线,玩家们又能以此开发出何等的实战加成?让我们共同期待!

妙木山修行

妙木山修行

6月主题活动上新 年轻的木叶三忍参上!

《火影忍者OL》6月主题活动即将正式上线!全新忍者——自来也【木叶三忍】、纲手【木叶三忍】将作为活动特别福利供玩家招募!

众所周知,木叶三忍成名于第二次忍界大战。年轻的自来也、纲手、大蛇丸联手共同击退了拥有“半神”称号的雨隐村首领山椒鱼半藏,一战成名!彼时的自来也已经精通火遁、土遁忍术并利用自己的白色狮子发,自创出忍法?针地藏、忍法?针地狱、乱狮子发之术等强劲忍术,拥有凌驾于大部分精英忍者之上的体术攻击能力。而纲手,亦已精通怪力与医疗之术,两位强忍在《火影忍者OL》中将带来怎样的实战技能,又将开创出怎样的战斗流派?让我们共同期待!

组织职务管理上线 人人都是主人翁!

本周游戏版本对于游戏内组织功能进行了强化——引入职务点概念,新增【组织职务】管理系统。在组织创建之初,组织将自动获得6个职务点,组织在7-13级,每提升一个等级即可获得1个职务点。

在获得足够多职务点后,组织首领即可消耗职务点任命高层、指挥官、军需官、科学家、通灵使、暗部等细分职务。每个职务将负责本职工作分配。如:军需官拥有忍界大战、跨服忍界大战、地图争夺礼包分配权限,通灵使则拥有组织通灵兽抓捕预约及培养等权限。更细化的职务分配将进一步强化组织成员对于组织的归属感,以主人翁的心态建设公会兄弟共同的家园!

结印训练

结印训练

在上述游戏玩法优化及主题活动更新之余,《火影忍者OL》“结印训练”主题活动亦将于6月持续进行!玩家通过结出正确的忍术结印,即可完成忍术特训,大量通灵卷轴、点券、铜币的通关奖励等待着所有参与者的领取!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forum.php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页游戏 (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 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 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