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夏日嘉年华 《火影忍者OL》雏田【夏装】等你招募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52PK整理

阳光、沙滩、海浪……七月盛夏,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为所有玩家带来“冰力十足”的夏日嘉年华!玩家们积级参与嘉年华活动,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各取珍贵游戏道具奖励,还可以免费招募全新忍者雏田【夏装】,更有五大主角清凉夏日时装等待玩家免费兑换!

同时,逢8月到来之际,《火影忍者OL》8月签到免费招募忍者全面曝光,他就是七班替代佐助、情商为零的【佐井】,加入签到豪华阵容的他,此次又携带哪些全新的成长技能亮相?另一方面,游戏忍界大战玩法也将增添全新的功能【忍界乱斗】,所有加入组织的成员皆可参与,获取大量心动奖励!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五主新时装清凉上架 引爆火影OL夏日嘉年华!

继免费招募青年三忍后,玩家们又将迎来全新的【夏日派对】福利活动!该活动持续四周,每周由不同系列活动内容组成。与三忍活动相同的是,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积分、铃铛、点券、手札等奖励,使用以上道具,即可免费兑换到全新忍者雏田【夏装】、五主新时装【盛夏戏水】以及大量封印之卷、通灵之卷等丰富奖励!

伴随着活动即将全面展开,五位主角新时装【盛夏戏水】已全面曝光!身着新时装的水主更加清纯可爱,风主则更加妖娆妩媚。土主依然是满身健硕的肌肉,火主与雷主则尽显少年本性,身着清凉的沙滩装与泳装时刻散发着青春活力。玩家们,想要为自己的主角们穿上应景盛夏戏水装?千万不要错过【夏日派对】活动,第二周活动会直接赠送新时装哟!

夏日派对

夏日派对

风主新时装

风主新时装

雏田【夏装】热力降临 免费招募不容错过!

全新的夏日主题忍者雏田【夏装】将在【夏日派对】中供玩家免费兑换、招募!新形态中,清纯的雏田头戴凉帽、身着短袖开衫与牛仔热裤,犹如一支清水百合绝美绽放,与所有玩家见面!当然,虽为免费招募忍者,雏田【夏装】的战斗实力在游戏中也绝不容小觑!

雏田【夏装】奥义技能【柔步双狮拳】可驱散选定敌人附带封穴,造成4体伤害;普攻大概率起手,造成击退伤及后排;被动为小队内每个男性忍者为雏田增加20%的抗性和防御。结界,白眼,效果为增加己方阵营秘传忍者20%暴击率!

多体附带驱散的奥义,追打封穴道、队内男性忍者加成抗性与防御,结界、白眼直接提升秘传忍者20%暴击率。可以说,夏日雏田与同为夏日主题忍者的泳装手鞠强度非常类似,定位完全可以放1号位充当主力!玩家们,新忍者雏田【夏装】活动内免费招募兑换哟,千万不要错过!

雏田【夏装】

雏田【夏装】

忍界乱斗战场开放 组织成员全体出动!

在忍界大战玩法中,【忍界乱斗】玩法将于7月27日正式启动!未报名忍战、无法参加忍战或未晋级第二轮忍战的组织玩家,可在每周三、周六报名参与乱斗。乱斗规则与本服忍战基本一致,无论胜利或失败,都可以获得大量组织功勋、贡献、资金奖励,胜利奖励更多!

同时,在乱斗玩法中,参与玩家还可以竞选指挥官,竞选成功则可以获取调动战场玩家站位特权,本阵营获胜还可以额外获得基础奖励的30%,本阵营失败,则将额外损失基础奖励的20%,对于自己指挥能力有足够信心的玩家千万记得尝试,战场上最佳指挥官说不定就是你!

忍界乱斗

忍界乱斗

《火影忍者OL》7月最后一个周常版本更新到来,全新的夏日派对蓄势待发!所有玩家,赶快行动起来,全新五主时装与夏日主题忍者雏田【夏装】等你免费获取,更有激情翻倍的忍界乱斗玩法即将到来,精彩体验,不容错过!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页游戏 (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 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 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