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英雄》兄弟携手贺新游 推广豪礼狂欢送

发布时间:2014-03-25 来源:52PK整理

木叶传说火影英雄》是一款以忍者文化为背景的大型2D俯视角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动作流畅,打击感十足,给玩家提供一流的操控体验!画面清新,动漫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内容积极向上,宣传正向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适合各种不同的玩家群体。  

想获得《木叶传说火影英雄》的游戏礼包吗?1377论坛做推广送礼包活动已经悄然开启,快来参与吧!  

《火影英雄》兄弟携手贺新游 推广豪礼狂欢送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6日--2013年4月1日  

活动范围:1377《木叶传说火影英雄》删档预充值1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玩家需在QQ空间与微博中输入邀请内容并发布,截图跟帖参与活动。【论坛图片上传教程】  

活动奖励:参与活动的玩家即可获得1377平台限量推出的"推广礼包"  

邀请内容:想要体验热血沸腾的忍者战斗吗?想要各位终极名忍成为你的伙伴吗?一切尽在1377《木叶传说之火影英雄》!快来跟我一起加入吧!http://www.1377.com/hyy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