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英雄》一次充值,两次消费 让你High不停

发布时间:2014-03-25 来源:52PK整理

1377《木叶传说火影英雄》全国首款火影题材2D俯视角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即时战斗游戏大作。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可实现万人在线不卡,千人同屏竞技,国战天天上演,基情无处不在;游戏动作流畅,打击感十足,给玩家提供一流的操控体验!游戏通过采用纯正火影动漫手法,采用原汁原味的动漫剧情,画面清新,让人眼前一亮!  

1377《木叶传说火影英雄》即将开启删档测试的公告发布后,即刻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为了回报玩家,1377《木叶传说火影英雄》官方准备了丰富的返利活动欢迎玩家的进入,重重都是豪礼,让你在体验游戏刺激的同时还能体验到豪礼的诱惑!  

喜迎新玩家,首波开启删档封测服!在封测期间,玩家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新手礼包,还可获得正式服开启后120%的充值返点奖励!多充多返,助你在正式服开启后占得先机!  

1377《木叶传说火影英雄》删档预充值服务器即将在2014年3月26日上午11点开启,玩家通过官方对《木叶传说火影英雄》删档测试服内账号进行预充值,除了可在删档测试服内获得相应金币进场消费外,在《木叶传说之火影英雄》首服正式开启后,使用同一个账号登陆首服并创建角色,可享受高达120%优惠返还!  

一次充值,尽享两次消费!还有额外回馈!你还犹豫什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