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官方

装备进阶:

装备系统是《幻战》游戏中提升战斗力最重要的系统之一。佩戴上装备后,角色不仅仅能获得基本的属性加成,还能够对装备进行强化、升阶、镶嵌、洗练以及幻魔,由此获得更多的额外属性加成。本文介绍的就是如何将你的装备锻造成神兵利器。

1. 装备进阶之路: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一件合格的神兵利器,需要玩家付出大量的心血才能锻造出来,在追求神兵利器的进阶之路上,玩家必须面对包括强化、升阶、镶嵌、洗练以及幻魔在内的各种挑战。

2. 装备进阶之强化: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1) 强化装备只能增加装备的基础属性。

2) 装备强化只消耗金币和强化能量,成功率100%。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3) 消耗的强化能量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自动恢复。

4) 随着装备强化等级的提升,强化装备消耗的金币数量会增加。

5) 装备升阶后,强化等级会得到继承,不用担心强化会浪费。

3. 装备进阶之升阶: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1) 装备的升阶需要装备碎片和升阶材料。

2) 装备升阶后,附加的属性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3) 装备碎片可以通过精英悬赏副本获得,升阶材料则在普通副本掉落。

4. 装备进阶之镶嵌: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1) 镶嵌特定的晶石可以为装备直接增加特定的属性。

2) 镶嵌与拆卸晶石均无任何消耗。

3) 每件装备会默认开启一个镶嵌槽,其余的镶嵌槽需要消耗金刚钻才能开启。

4) 晶石镶嵌最重要的就是收集足够多的晶石,因此一定要好好利用地下城副本。

5. 装备进阶之洗练: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1) 对装备进行洗练可以直接增加装备的固定属性。

2) 洗练有两种方式,分别为初级洗练(消耗金币)和高级洗练(消耗宝石)。

3) 装备洗练的上限是随着装备等级和装备品质的提升而提升的。

4) 装备升阶后,洗练属性会得到继承,不用担心洗练会浪费。

6. 装备进阶之幻魔:

欢乐园《幻战》装备进阶攻略

1) 对装备进行幻魔可以提升装备的品质,并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2) 装备幻魔从D级开始,依次为C、B、A、S,最高可幻魔到S。

3) 幻魔后的装备进行升阶,会掉两个品质,最低掉为D级。即S级装备在升阶后会变成B级。

结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锻造一件神兵利器,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只要将强化、升阶、镶嵌、洗练以及幻魔这些所有的进阶方式都做到了极致,也许下一件登上神兵榜的神兵利器就是你的武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